close

﹡此篇為贈送給香織的SA文 :))


櫻相給我的感覺永遠會有萌萌的一面:">

嵐飯才懂倉鼠跟白兔的用意啊>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來小翔吃飯摟!倉鼠真的好可愛喔!」

是的,我養了一隻小倉鼠叫做"小翔"或許這樣養著,我的思念就不會太深。

相葉深深的探了一口氣,落寞的看著小倉鼠。

 

 


/

 


「 你養了一堆寵物了還養倉鼠?!」

「 牠不一樣啦!真的超可愛的!!」



「 NINO跟AIBA你們說什麼超可愛啊?」櫻井看著前方兩人興高采烈的討論。

「 AIBA醬說他養了一隻小倉鼠超級可愛。」

「 咦?真的嗎?AIBA醬有相片可以看嘛?」櫻井一臉興奮的看著相葉。

" 小翔為什麼那麼高興的樣子..?" 「 恩.. 有啊。」相葉亮出手機。

二宮拿去看完後捧腹大笑;相葉則不滿的看著他「 為什麼要這樣笑我的倉鼠!」

「 對不起嘛!我只是突然覺得你的倉鼠怎麼跟小翔長的那麼像啊?」

相葉突然一驚,臉也自然的泛紅起來「 哪..哪有啊..。」

「 跟我很像?給我看啦!」從二宮手上接過相葉手機

「 還真的越看越像我呢!」櫻井不由得的驚呼這隻小倉鼠根本是櫻井2號!



「 對了小翔你之前說要給我看你家白兔的照片,AIBA醬也一起來看吧。」

「 喔.. 好啊。」櫻井亮出手機。

「哈哈這隻白兔子有AIBA醬的感覺欸!會不會太剛好了?」

相葉原本泛紅的臉蛋似乎更紅了,即使他一直低頭卻還是被二宮看到。

櫻井聽到白兔像相葉時一直浮出偷笑的表情,還打算用抿嘴來假裝,事實上那沒什麼用。

二宮瞄了兩人一眼,剛好大野一副呆呆地從前方晃過,他便不作電燈泡的大叫:「 大野桑等等我一下!我有事找你啊!」但大野仍繼續走下去。

「 喂!等一下啦!」二宮朝那裡跑了過去「 你有沒聽到我說話啊?」

這時大野才停下來把頭轉向旁邊「 NINO我們下星期是星期二還是五有空檔啊?我要來去釣魚。」

「 笨蛋!都沒有啦!是星期四!」

「 這樣啊.. 。」大野一臉不知道在思考什麼的繼續走掉。

「 又不等我!」二宮上前勾住大野的手一同離去。





「 真..真的好巧我們的寵物都很像對方呢!」櫻井害臊到講話都結巴。

「 小翔,不如明天讓牠們見面吧!反正我們明天都有空啊!」興奮提出的意見竟剛好中了櫻井的心中話。

「 摁!」




 

/

 


明日....


 


「 叮咚─── 」

櫻井飛奔到大門前,緩緩的打開門看到可愛的倉鼠還有更可愛的相葉。

「 快進來吧!」




「 牠就是那隻白兔嘛?好可愛喔!」相葉忍不住抱起牠輕撫著。

"怎麼會有那麼天使的情境啊雅紀抱著雅紀欸!" 櫻井開始雀躍!


 

「 牠叫做什麼啊?」

櫻井立刻回過神來「 喔,叫做雅.. 呃.. 是鴨子!沒錯,鴨子。」

" 呼差點就露餡了" 櫻井心想。

「 哈哈哈哈!為什麼是鴨子啊?哪有人把兔子叫做鴨子的?」相葉一陣大爆笑。

「 我自己也覺得很怪呢!好啦!我要看小倉鼠!」

 


櫻井把小倉鼠輕捧在手心很開心的在逗弄牠。

"小翔在跟小翔玩呢真的超可愛的" 相葉看的都快溶化了!


 


「 你的小倉鼠又叫做什麼?」

「 叫做小翔啊!」相葉居然脫口而出

「 小什麼?!」櫻井又驚又喜的看著他。

這時相葉才察覺到脫口了於是立刻改口「 小相,相葉雅紀的相。」

「 原來啊 ..。」 即使失望還是得笑笑的。

櫻井從籠子裡拿出小瓜子「 來吧,小相給你吃!」

可是小倉鼠不叫小相牠哪會聽所以歪著頭看著櫻井。

相葉見狀一直在心裡大喊" 完蛋了!" 「 牠可能沒見過你的關係吧!」

「 真的嗎..?」

「 一定是啦!那我也要餵鴨子!我以前有經驗沒問題的!」

「 好..好啊。」櫻井把高麗菜葉跟紅蘿蔔給相葉後便說要去上廁所其實是躲在後面偷看。

「 鴨子有好吃的高麗菜葉喔!要吃嘛?」

櫻井本來擔心會不會穿幫,不過幸好這兔子雖然長的像雅紀不過個性跟主人一個樣是個吃貨。

所以一看到食物,不管叫牠什麼牠都照吃不誤。

「 唉!」相葉捧起他的倉鼠「 小翔,你看人家鴨子都會乖乖吃掉,雖然你確實不叫小相沒錯,可是你剛剛害我差點嚇死了!等下麻煩你要多多配合我喔!不然被發現我把你取做小翔就完了!」

 


躲在後面偷看的櫻井聽的一清二楚,他明白了原來相葉跟他一樣。

櫻井走到相葉後面一把抱了下去「 小翔的個性跟你一樣當然會那樣歪著頭看我啊!我也老實跟你說喔,其實我的兔子根本就不叫什麼鴨子,他的名字更可愛!可愛一千萬倍!叫做雅紀,牠跟你一樣也叫做雅紀。」


「 什..什麼?!」相葉不可置信櫻井跟自己一樣。

「 我最最最喜歡雅紀了!不是牠喔!是相‧葉‧雅‧紀!」

相葉甜甜的笑了起來,他好幸福。

「 我也最愛櫻井翔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雅紀兔x倉鼠翔 的鼠兔萌戀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