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雖然平日總是在放空,但其實他總在思考著許多事物就像他現在想著自己跟二宮。

他不多話,所以只喜歡想著然後部分的想著想著就選擇淡忘。

" NINO.. 如果你知道我有聽到那句話,你會怎麼樣呢?如果你知道最近我有多擔心你、擔心到都快瘋了,

你會怎麼樣?如果你知道我有多害怕你的心會不會去了松潤那,你會怎麼樣?如果你知道會怎麼樣?"


大野瘋狂的想著這些,就算他喝了酒還是無法暫時忘掉。


/


到了要錄影的時間了,

這五人碰面了。


大家依然像平常一樣嘻笑打罵。

二宮依然的毒舌吐嘈著其他人;櫻井依然的不顧形象搞笑中;松本依然的不想輸掉比賽所以認真的很酷;

相葉依然的被欺負然後傻笑;大野依然的呆呆的站在旁邊發言次數又是可數的;

一切就和平常沒什麼差不多。

 

錄影結束了也到晚上了。

和平常一樣相葉與櫻井一同離去;大野與二宮;而松本一個人回家。

 

在車上大野和二宮聊今天節目上的笑點與一些生活瑣事,

「 和也,我回去做漢堡肉給你吃好不好?」

「 不要!」

「 為什麼?那不是你的最愛嗎!你也好久沒吃了!」

「 你也知道我好久沒吃喔?還不是你都沒做給我吃!不過今天我想去你之前帶我去的那家~」

二宮向大野撒嬌,說實在的今早才在大野家發生那些事二宮目前還沒勇氣去。

「 好啦,那我們就去那家吃漢堡肉吧!」

 

到目的地後..


「 啊.. 好可惜沒有開呢!還是我來做吧?」

「 摁。」

於是這兩人又回去大野家但卻來到二宮家。

「 不會吧大野桑你什麼時候變成路痴了?!這是我家欸!」

「 今天還是在你家吧!不是嗎?」又是邊笑邊看著二宮

" 大野桑雖然什麼都不說,但他卻還是懂如果我現在去他家又會想起早上"

「 說的也是呢!這樣吃完我就可以倒頭就睡了!」


/

 

大野在廚房裡開始忙了起來;二宮趴在餐桌上看著大野的背影。

「 每次看著你,我都覺得好安心。」

大野睜大眼睛的回頭看著二宮然後露出招牌的笑顏

「 就是這個笑容!看過的人絕對都不會忘記的。」

「 和也,你也不會忘記嗎...?」他沒有回頭看著二宮只是繼續默默的做菜,

空氣彷彿又要開始凝結了。

「 不會忘記。」

「 這是你答應我的不可以忘記、什麼都不可以忘... 」大野的聲音開始顫抖著

「 你這傢伙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感性了啊?!」二宮原本想化解這尷尬的氣氛,不料卻看見大野不斷的用手臂往臉上猛擦。

「 吶、也答應我一件事吧!」

「 什.. 什麼?」大野依舊沒有回頭

「 別哭,那樣我.. 會捨不得。唉唷!難道我都那麼坦白,你就答應嘛!」他搔搔頭

「 摁..。」大野嘆了口長氣後轉過身來和二宮對望

「 幹嘛突然那樣看我,怎麼了嗎?」

「 把自己心裡面真正的感覺弄懂好不好... !」大野無奈地有點像在抱怨地說了這句話。

這一語重擊著二宮本就脆弱的心,他突然了解其實大野的內心現在一定也非常無助!

大野果然最明白著自己,但他已經有這種想法卻還是一直憋著,而.. 自己怎麼會這麼自私這麼離譜呢?

自己怎麼會忍心傷害深愛自己的大野呢?二宮心裡慌成一片,內疚湧上心頭之間。

「 我知道了。」二宮到抽一口氣

「 大野桑,我們先分手吧。在弄懂我自己前我只會不斷傷害到你...!」二宮的眼淚滴落在他的手上

「 我不知道你是狠下多少心說出這種話,只能說我現在的苦痛絕對不會比NINO你還少... !」大野面無表情的流下淚水

「 現在的二宮 和也真的很過分,不配大野 智....」 二宮的雙手撐在桌上摀著臉。

沉默了一會,大野終於開了口:「 目前的大野 智只想對二宮 和也說:" 我願意等你,也只會等著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預計這篇5x13的賀文系列就快完結摟~

目前這是第四章還未完喔

這些趕完單篇的進文也要快點出了(汗)


 另外除了有人跟我反應,我也覺得應該有人會搞混所以此文章的標題我重改了喔!

之前"()"中的數字代表的是集數,並非單篇系列喔~~

所以現在重改,應該就不會有人搞混了,因為有人就是從"(3)" 也就是第三集開始看,當然看不懂摟~

請從第一集看喔,這樣故事才會順著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