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了終於整理完了── 」


我走回房門前打開後不出我所料。



「 翔.. 你好慢。」二宮揉揉疲累的雙眼,

「 摁,對不起害你一直等我。」櫻井輕吻了二宮的臉頰。




小傢伙果然是在等我呢...

總是習慣性的被我擁在懷中才能睡著,

就算翻身了或他不在我懷中了,還是會用他很可愛的手緊緊抓著我,才能安心。

每天看著小傢伙睡著時甜甜的臉蛋,不知不覺就想吻下去....

但因為他好不容易才安心睡著,何況常常等我等這麼久..

我不忍破壞這麼美的睡臉。





「 小翔每天都好累的樣子..」被擁入溫暖懷抱的二宮擔心的說著,

「 你也很累啊!都等我等那麼晚,說起來是我不對呢。」櫻井邊笑邊把二宮小小的軀體抱的更緊。

「 那..那我以後..以後會讓自己努力睡著的,我不想變成你的負擔,久了就會改過來的.... 」

這微弱的聲音是多麼的顫抖,不只聲音,連身體也開始顫抖,出現了害怕的反應。

二宮試著克制,但是櫻井已經深深的感覺到他畏懼寂寞的心。

「 不可能的,我不讓你這麼做。」男人堅定的語氣讓二宮越來越不能克制,

「 明知道你害怕的是什麼,沒有理由讓你要面對,

工作的東西會盡量別弄到那麼晚,好嗎?」男人試著用他的溫柔去包覆二宮脆弱的心。

二宮終於克制不住的流下淚了。

「 小翔先放開啦!我去一下廁所。」到這種時候了二宮還是這樣,依然彆扭,

話語也許能騙人,可是聲音跟二宮的話卻沒有配合。

「 我的懷抱也是你的依靠,既然都哭了那就別一個人,

不可以忘記這一點!」櫻井吻了二宮的額頭。

說著說著櫻井也紅了眼眶;接著男人也流了淚。

「 小翔.. 謝謝你一直這麼努力的把我的畏懼撕碎... 」

二宮擦擦眼淚後也用他的漢堡手輕輕抹去櫻井的淚珠。

「 我最討厭看你哭了!每次到最後我一定也會跟著一起哭的!」

「 小翔愛哭又不能怪我!」二宮以頑皮的語氣逗著櫻井,

「 還不認帳嘛你!」兩人破涕而笑。






每次都這樣總是讓我這麼的心疼...

對我而言這小傢伙就像易碎品一樣,

所以更讓人想好好的去呵護。


他的臉龐真的很可愛,看都看不膩!

我總是一直覺得每天都有不同的可愛,

吃飯時、睡覺時、打電玩時...

看到最後他就會嘟著嘴轉過頭去,這種時候我就會搓搓他的頭,

因為這樣他就會轉回來,不服氣的用他胖胖的手也要弄亂我的頭髮。

常常會這樣,可是根本就玩不膩。

偶爾看到他被鬧也挺有趣的!

我也想體驗一下當小惡魔的感覺啊(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