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最幸福的事不是可以打到最新的電動喔!而是和你一起搭總武線的日子。

因為那是我們幸福的開端。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喜歡你這種的天然和那單純的可愛。

你令我感到最好笑的其中一點就是───在一個最怪的時間點說出那一句話。






每早,相葉總習慣用被子遮著自己泛紅的臉蛋,只露出一雙亮亮的眼睛。

看著被晨光照在稚氣臉蛋上的二宮,眼睛因突然接觸光線而瞇著眼的可愛模樣。

相葉忍不住甜甜的偷笑著。

望著二宮,相葉總覺得很安心也很慶幸遇到他。

「 我好愛你..」沙啞的撒嬌聲溫柔地入了二宮耳裡。

儘管這是每一日幾乎都會聽到的話,對於這種甜蜜,二宮依然的害羞,只好摀著臉的說「 不要一直看我啦!」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真的超不坦率的!

若要我改,是真的不曉得怎麼改了。

確信的是,不管自己是如何的彆扭;或許因為我們相識了十六年多,你總是能懂我到底真正想跟你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可是你還是一個笨蛋,笨蛋喔!

就如同我不能少了你一樣;你也不行少了我。

還是要有我這樣聰明的人陪著你對吧?




 

 




叩叩叩叩叩叩───

「 吼!相葉雅紀!我在上廁所欸!不要一直狂敲門啦!」二宮不耐煩著,

「 我有很重要的事還沒跟你說阿...」相葉的口氣顯的很委屈,

「 不能等出去在說嗎?」聽到相葉的語氣後,二宮的語氣漸漸溫柔下來。

「 不講我怕等一下我就不敢說了嘛...」

「 好啦,那你快點說喔!」

「 我唷,想起來今天早上睡過頭忘了說...我愛你了嘿嘿..」相葉搔搔頭羞羞的笑著,

他怕等會兒看著二宮的臉自己沒口吃就算不錯了。

二宮從廁所出來了,跟相葉面對面說了一句───

「 笨蛋。」



這件事真的令我感到又氣又好笑的。



 

 

 


你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存在。

不只是竹馬還是我最喜愛的人!


我們之間的幸福沒有過分急湊卻也沒有太多怠慢。

每當我累了,真的真的累了。

第一個想找的不是電動了而是你。

只要看著你充滿傻氣的笑顏,靜靜的躺在你懷裡感受炙熱的體溫及超音速般的心跳;我不保證這樣子有辦法讓我每一次都可以定下來(笑)。

但至少我知道 還有你!我還擁有著你。

 



我必須承認這樣的幸福我無法招架。

相葉雅紀,以後不准離開我!更重要的是  我只准你愛我。

每一次看著你跟翔....

唉果然是個笨蛋!

也會許是自己假裝的太完美。

不管如何,你要相信著,二宮和也 是真的在乎有關笨蛋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