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 翔 X 相葉 雅紀 ﹡

﹡此篇是以雅紀的視角少女心的想法爆發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相葉 雅紀,三十歲,我的人生裡因為一個人而徹底扭轉,他就是─── 櫻井 翔。








「 咳咳..咳!喉嚨好不舒服呀!..... 」心想是感冒了嗎?頭好像也有點痛呢。

「 相葉君再見摟!」錄影結束大家匆忙的趕回家並未發現相葉的異狀

「 再見。」很努力的還是擠出一個笑容。

" 唉...我討厭這種感覺 " 相葉心想著。

「 相葉醬,是不是不舒服呢?你的表情怪怪的!」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額頭。

「 謝謝小翔,我的喉嚨怪怪的!好怕感冒喔!」

這時櫻井像是想起什麼一般從包包中拿出一盒東西。

「 給你,這我還沒用過啦!前陣子我也跟你一樣,但喝了這個以後就好了呢!」櫻井遞給相葉。

「 小翔..... 」相葉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原來還有一個人關心著自己!

「 對了!我先泡一杯給你喝吧!」語畢,櫻井便去尋了茶杯,接著撕開包裝開始沖泡。

「 請用,你回家也要喝喔!早上起來最好也喝一杯!怎麼樣?會太燙嗎?」櫻井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相葉。

「 不會,一點也不燙!我會記得喝的!」相葉的眼眶開始冒淚。

「 你真的很容易感動而哭欸!」櫻井拿衛生紙擦了擦相葉的淚水。

「 怎麼?幹麼一直盯著我?」櫻井輕笑了一聲

「 不,沒什麼。」相葉羞羞的把頭低了下來。

「 那我順便送你回家吧!」

「 咦?!我的包包......... 」

「 沒關係啦!我幫你拿吧!」就這樣櫻井肩上扛了兩個包,而相葉還呆站在原地望著男人的背影。

" 小翔真的... 好可靠呢 " 從此相葉的目光便離不開櫻井!





自己所有的一切滿滿的都是他,雖然這樣好像不大對,可是相葉的心已不能自拔了!

愛沒有理由的爆發,

心沒有理由的牽掛。

明知之間是禁忌是零,但也只能壓抑!因此相葉很是煎熬。

『 放棄 』兩字不知道相葉已經講過多少次,可是每當見到櫻井時心會開始狂跳、

按奈不住雀躍的情緒!

大家走在一起時也忍不住退到櫻井的後頭,為的就是能正大光明看著當初令他心動的背影!

他默默的從報上、雜誌上收集櫻井的部分,甚至自己偷拍,為的是能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對方!

留意每一個小眼神、每個小動作、每句話語,心情也隨之起伏!換做是從前的相葉他哪會想這麼多?

『 吐嘈 』是嵐的節目中少不了的一環,而常被吐嘈的相葉平常會不好意思的大笑,也會努力想撇清,但都失敗。

可是當換成櫻井吐嘈他時,沒錯!他會笑!卻變成害羞的萌笑,也沒有多出來的心思反駁!

因為光想到對方叫著自己的名字;對方吐嘈他代表有在注意!而自己不知不覺中竟然被對方投注目光!

一想到這些相葉的內心彷彿要爆炸般,他從來沒這麼幸福過,就算是單戀也心滿意足了。






﹡﹡﹡﹡﹡




這天,相葉一人到一間餐廳吃飯,而服務員一見到相葉都還沒等他開口就誤以為是來找櫻井的。

" 小翔也在?!他會跟誰來呢.... 是女生嗎?!算了去看看吧 "

「 就是這間,請進。」

相葉一走進包廂便看見櫻井一人喝的醉醺醺,而且似乎心情不大好。

「 滾出去!誰叫你直接開門的!!」櫻井將杯子用力地朝地上摔了過去!

「 小翔!你發生了什麼事嗎!?」相葉衝過去握住櫻井的手,他很害怕也很擔心,因為他從未看過這樣的櫻井。

「 啊啊,是雅紀呀!」櫻井哼哼的笑了幾聲。

「 雅..雅紀?!」相葉不可至信的驚呼。

「 我、我...我真的好痛苦!嗝。」櫻井倒在桌上開始唸著。

「 怎麼會?是工作上出問題嗎?」

「 不對、不對,雅紀你再猜猜看嘛!」

「 家裡出問題嗎?」

「 為什麼你就是猜不中呢...... 」櫻井開始皺眉,拍了幾下桌子,語氣像在失望。

「 對不起嘛!可是你又不給點提示,一直叫我猜,我怎麼會知道啊?」

「 提示喔.. 嗝,愛情就是愛情啦!」櫻井握拳向空中舉起又落下,他真的醉了!

「 這是哪門子提示啊?!這樣就等於講出答案了啊! 等等!咦!?愛情!?小翔你..... 」

相葉的心被那兩字打亂,他最最最不想面臨的事還是來了!櫻井有了心儀的對象。

" 怎麼辦好想離開這裡,又好想知道詳情.... " 相葉還是決定留下來把櫻井的心思弄清楚!

「 那、那是什麼問題呢?」他的呼吸開始急促著。

「 噓.... 」櫻井將手指放在唇上而且還在傻笑!

「 就是我最愛的人明明就站在眼前啊!可是.. 可是我卻不能去好好的愛一場!」櫻井抱著頭。

「 為什麼呢... 」相葉感覺眼淚就快飆出來了,連說話都開始顫抖。

這眼淚一半是因為櫻井已有心愛的人;一半是因為櫻井的這句話正戳到他的痛處!因為他們處境一樣。

「 因為..嗝.. 因為我根本就不應該愛上對方!而且我們之間的可能性絕對是零!」

「 那小翔為什麼要愛上對方.... 」還在忍,他還忍著眼淚。

「 因為我真的覺得對方傻傻的好可愛!

別人都覺得他根本就是天然一族,可是那就是他最吸引人的地方啊!

其實他很聰明的!因為他竟然有辦法讓我愛上他。

我喔..從沒想過,嗝,我會愛上一個這麼小孩子脾氣的人!

他的確不是很完美,很容易興奮過頭,也很熱血,做事都憑著一股帶著傻勁的衝勁去做!

可是他有一顆善良而天真的心,有他在就算我在怎麼累、怎麼心情不好,一切都會變成晴天。

好喜歡他臉上總是有多到要滿出來的笑容,我,嗝,相信他總是很努力不把失落表現出來,這讓我更想好好的保護他!

就算全世界的人在怎麼不認同,對我而言這輩子我好像就只能這麼愛著他了。」說完,櫻井便一臉幸福的傻笑。

相葉聽完都要淚崩了,原來在櫻井眼中有個這麼深愛的人,而自己卻還傻呼呼的偷偷喜歡他?

是啊!這只能怪自己太笨,怎麼會愛上櫻井呢?!而且還愛的不可自拔!只因為那時的關心。

「 請告訴我.......是誰... 」相葉甚至講到哽咽,好不容易感受到的幸福在剛剛好像瞬間瓦解。

「 笨蛋.. 你怎麼還猜不出就是你呀!」櫻井皺起眉頭望著相葉。

「 小翔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相葉激動到站了起來,以手撐桌。

「 我!櫻井翔!好愛相葉雅紀!」櫻井講到最後還將雙手舉高很開心的喊著。

相葉忍不住緊緊的抱住傻笑中的櫻井,也忍不住的哭了起來。

「 恩?你幹嘛哭?是不是討厭我了?不要討厭我!」櫻井拉拉相葉的衣角

「 不會的!我也超超超愛小翔!除了小翔以外我都無法像看著你般去看別人!

我只愛小翔一個,永遠都是!我不敢想身邊沒有你在的日子會多難敖!」

「 嗝,在我眼中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喔!你都不知道我多希望一早醒來就可以看到你。」

「 能喜歡上你真的太棒了!」相葉明白他注定是要永遠的愛著櫻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




我在寫這篇的時候還一邊聽著 Love So Sweet

倉鼠呀倉鼠這是我第一次幫你過生日欸♥

其實去年唯獨沒過到你生日.......

所以我打算要來寫另一篇你的文~~

是你跟松潤的喔;)



可愛的溜肩主播吃貨倉鼠RAP之神 ♥ 31才誕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