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成功的讓小潤說出我愛你欸!( 這傢伙又開始幻想

太好了呢。

雖然代價是滿臉的泡沫,但是很值得!

我想想喔,要怎麼樣獎勵小潤呢?

對了!今天他好像會晚點回家,

今日換我來做愛心料理給小潤吃吧!

反正常常看著小潤做菜,何況還有食譜.. 應該沒問題吧!

櫻井非常有自信的笑著,這個男人確實一向都很有自信。



"小潤今天會晚回家對吧?

工作一結束要立刻回家,快到家前記得打個電話,

不然我會擔心喔_ _"


傳送確定 -


櫻井習慣性的傳這種碎唸簡訊給松本,

可是在松本眼裡這是讓他能更有動力工作的來源,

" 這樣就可以快回家見到櫻井 " 松本一直這麼想著。




「 好,第一件事,出發買菜去!」櫻井按下電鍋開始煮飯後便出家門。

其實他也不大需要買什麼東西,因為家裡的冰箱松本總會在裡面放食材與食物,

為的是能隨時就能做菜給男人吃,若是自己不在男人也能從冰箱或是櫃子裡找到能充飢的食物。

總是那麼的貼心,這些櫻井都是看在眼裡的。




「 我看看喔..

雞肉、番茄醬、四季豆...好了終於買好了。」

回到家後櫻井開始先洗淨食材,接著翻出食譜開始研究著...

「 原來是這樣子喔..應該做的來喔..恩... 」一個人喃喃自語著。




「 好!可以了下鍋吧!」到抽一口氣後,顫抖的手把裹好麵糊的四季豆先放入炸鍋中,

「 啊啊!好燙啊!」被濺起的油噴到的櫻井立刻沖水,

「 我真是一個白痴,為什麼我不用筷子啊?!」

櫻井重回炸鍋前用筷子夾起食材放入熱油裡去炸。

" 嘿嘿,不知道小潤回家後會不會很感動呢?" 櫻井甜吱吱的想著,沒注意到鍋裡的食材

有些焦掉了呢...

「 完了!」趕緊把鍋裡的食物搶救出來,

「 ㄜ...沒關係,先別灰心,總有地方是沒有焦掉的。」這個男人很快的重回自信,

接著櫻井開始做糖醋雞肉..

把炸好的雞肉放入鍋裡加入番茄醬、醋、彩椒還有糖...

「 做好了欸!還滿香的嘛,雖然可能會甜甜的嘿嘿.. 」

「 最後是沙拉摟。」櫻井好像對自己很滿意,

「 這個簡單簡單啦!把蔬果切一切放到碗裡再加讓美乃滋就好啦!」

沙拉很快的就完成了,湯則是玉米濃湯。

原本想做松本最近喜歡喝的蘑菇濃湯,

但因為自己不喜歡菇類所以放棄。

「 這也簡單啦!把這一包加下去就妥當ok了喔!

先加水.... 」此時電話響起 -

「 啊,翔嘛?我現在已經到街口的便利商店這邊了喔。」

「 摁,小潤我等你回家喔,掰掰。」





「 我回來了喔,今天真的好累呢!你一定餓壞了吧,我趕快來做....啊咧 ? 」

屋子裡飄散著一陣又一陣的香氣,

「 翔..你.....?! 」松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的看著櫻井及桌上的飯菜和只稍嫌零亂的廚房,

看來櫻井有整理了一下呢。

「 小潤回來了阿,這是我自己做的喔!你也很餓吧?我們快點吃吧。」

櫻井露出一個很可愛的笑容,讓松本忘記這些菜可是櫻井做的。




「 其實還滿香的欸。」松本摀著嘴不可置信桌上的菜幾乎色香都俱全了...

「 先吃吃看雞肉吧。」櫻井一臉期待的看著松本把肉放進嘴裡..

「 應該甜甜的不錯吃吧? 」,「小翔...好鹹喔...」松本扁著嘴,

櫻井意識到自己又把鹽錯當成糖了。

「 算了,那天婦蘿應該不錯吃吧?」松本鼓起勇氣放入口中,

「 小潤..那個天婦蘿阿... 」,「 挺有焦味的!」

松本苦笑看著眼前笑容尷尬的男人,

「 沙拉!沙拉,一定就能吃了!」櫻井用著堅決的神情看著松本,

「 這我當然曉得阿,但我想先喝湯看看。」櫻井心想松本可不可以別捉弄他了啦!

「 小翔你的水是加了多少啊?味道很淡說。」

「 還不是小潤那時候突然打來,所以人家水就不小心... 」櫻井嘟著嘴頭低低的說著,

「 這不能怪我吧?! 」

松本整個是有苦難言啊,但看著櫻井那麼失望的表情又覺得好心疼這個只能當吃貨嘴的笨蛋。

「 好啦,其實雞肉很下飯阿!天婦蘿只要別咬焦焦的地方,反正今天菜的很重口味湯清淡一點才能緩和啊!

對小翔而言真的進步很多了,對嘛?」

松本燦爛的笑容真的深深的把櫻井的心整顆融化了,

連在這種時候一般人早就不斷嫌棄不然就是放棄這一頓,

可是松本卻把櫻井夾進他碗裡的東西全都吃光。


" 小潤..謝謝你..

還好在我身旁的是你,我真的好慶幸喔.. "




櫻井起身走到松本身旁彎腰抱住坐著的松本,

松本放下碗筷拍著櫻井的背。

「 小翔,謝謝你..

我好高興是你在愛我。」松本的聲音過分溫柔著。

這番話讓櫻井把臉緩緩移到松本面前,


" 果然..我們真的是天生一對,好棒喔!好棒喔.. "


櫻井的淚水忍不住流了下來...

接著男人就給松本一個很深很深的甜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貨嘴對料理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