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5X13賀文,全員篇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個人今天一同聚在大野家裡。




「 今天天氣好冷喔!」相葉搓搓他的雙手,

「 早叫你戴手套你就不聽!」櫻井邊唸著邊拿出自己的手套給身旁的相葉,

「 我下次會記得啦!」相葉羞羞的戴上櫻井的手套,他在偷笑,甜吱吱地偷笑著。

「 啊~~好刺眼的光芒啊!」松本做勢瞇起眼睛。

「 明明冷的要死還能忘記戴手套?」二宮不忘對相葉吐嘈一番。

五個人有默契的笑著,這是十三年來的默契。

這麼幸福的景象只有這五人知道,因為這只會是個秘密。



松本看著本來就閃到不行的櫻井與相葉以及不知何時終於面對感情的大野與二宮,

他心裡還是會有一陣陣的落寞感尤其當他看著二宮...

不曉得擅長觀察人的二宮是否有察覺過松本,

但松本是自認為自己隱藏的還可以。



「 大家今天留在這邊吃火鍋好了!」大野提議,

樂天的相葉第一個喊贊成;櫻井笑著點頭;

二宮不用說一定答應;松本則也點點頭;

弄好後五個人圍在暖爐桌吃火鍋,在冷颼颼的天氣裡這樣超幸福的。

「 我要開動摟─── 」大家開始吃了起來,聊著天,大笑著。

「 翔,啊─── 」櫻井一口吃掉相葉夾給他的丸子,然後眼眶濕濕,緊緊握拳。

「 你太誇張了吧?有那麼感動嗎?」大野忍不住開口。

只見櫻井緩緩的說「 好燙喔.. 」

「 真的是笨蛋情侶呢!」二宮和松本笑成一團。

「 小翔才不是笨蛋!小翔很聰明!」相葉急忙替櫻井辯護,

櫻井將手放在相葉頭上「 但是我跟一個可愛的笨蛋在一起啊!」

「 我也是跟一個笨蛋在一起呢。」二宮看了大野一眼。

大野喝了一口湯「 啊,身子都暖了。」看來他根本就沒聽進耳裡。

二宮看著這個呆呆的男人在轉回去看著笨蛋情侶「 看吧。」


「 反正你也常常捉弄他,兩個抵銷嘛!」語畢,松本趁機夾了肉放進二宮碗裡。

" 這樣應該很自然吧?" 松本心想著剛剛那一瞬間他跟二宮就像櫻井和相葉一樣,

是一對幸福的小情侶。

但現實是大野才是住在小柴犬心裡的人吧....!

「 J ,你也多吃一點啊!」二宮邊笑邊吃松本夾給他的肉片。

松本忍住別流露出感動的表情。





吃飽以後相葉突然問了這麼一句

「 吶吶, 我們大家好久沒睡在一起了對吧?」

「 摁,那今天就都睡在這吧!反正明日我們都要到下午才有工作。」大野點頭同意可以這麼做。

「 謝謝大野桑!我們大家睡在同一間吧!這樣比較溫暖喔!」相葉顯的很興奮像個孩子。

大家同意著,想想還真的有夠久沒睡在一起過了呢!

唯獨松本猶豫著,他想著 " 對啊!大家好久沒一起睡了很懷念,但只要想到房間內的情形... "

說坦白的他好像睡哪他都會覺得怪。

「 大家對不起,但我今天想回家休息,下次吧!真的抱歉。」

「 真的好可惜呢.... 」相葉顯的很失望像個孩子。

「 對不起啦..那我要先走了,謝謝Leader今天的招待喔!」

跟大家到完別的松本拿著大衣穿好鞋子離開了大野家。





因為停車的位子離大野家有些距離所以松本還走在路上。

冷風不斷吹來但他卻不覺得有什麼,因為他的心比這冷風還涼。

這股涼意蔓延著全身...

" 為什麼和二宮在一起的不是我..? "

這句話蕩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此時的二宮從大野家跑了出來想要找尋松本的身影,

他想松本應該還沒走遠,因為是他載二宮來的。

轉身看到一個寂寞的熟悉身影,二宮急忙跑過去。

「 J ,等等我啦!」

" 是二宮!!"    松本回頭果然看著二宮正朝自己跑來,

「 NINO ,你怎麼會跑出來?!」松本又驚又喜的看著二宮

「 還不都是你把圍巾忘在這裡。」二宮將圍巾圍回松本的脖子上。

" 這...這是什麼情況啊?我有幻覺嘛?!"  松本不知所錯的呆了幾秒,

「 你不是不喜歡在冷天出門嘛...」

這句話,莫名的差點塞住二宮伶俐的嘴。

「 反正出來就出來別鑽牛角尖了!我陪你走到停車處。」

「 不了,你只是拿圍巾給我而已,這樣會出來太久,先回去吧!」

松本笑笑的繼續走下去;二宮莫名的覺得很心寒。

但他的解讀是一定是風太冷了,我還是趕快回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