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純悉~~

嵐禁文如果不喜歡右上角有個 × 謝謝

不過有在打算另開一個痞克放自創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注意喔(!)

若不喜歡嵐,沒關係,但請別在這批評,尊重一下謝謝

若不喜歡嵐禁文,沒關係,可不看,接受程度不同罷了

全部的文章和實際團體是沒有任何關聯的,純屬虛構幻想,和本人沒有任何關係





來這裡就別把政治情節或個人偏見扯進來,你是可以選擇不來的,我也不歡迎

大致上是這樣子:D

 

總之呢這些文章都是花我的心血及時間寫出來的,

不可以你要幹嘛就幹嘛喔..

嚴禁盜文以及抄襲,嚴重不屑這種人!

 

 

 

 

 

本命團很明顯就是 ARASHI 嵐

大野 智 x 櫻井 翔 x 相葉 雅紀 x 二宮 和也 x 松本 潤 

因今年緯來播放他們的番組,台灣翻譯為嵐的大運動會、大挑戰, 所以掉坑:))

要去區分最喜歡誰其實好難,此人根本就想團擔XD 因為小大說少一個人就不是嵐♥

 

 

對我而言 松本 潤 是很特別的♥

他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喔,看了有次24th的劇----------我要當爸爸的腳

那時就很喜歡他,感動到哭QAQ但那時候年紀小還不懂(?)所以沒多久就沒飯下去Orz

直到今年認識了嵐,發現裡面有松潤,沒想到又遇到了!!!!! 也看了第一部他演的日劇Lucky 7

雖然外表有時可能冷酷了點,可是私下是一個很溫柔體貼的人,而且很會做菜,又細心(點頭)

個性認真投入,要求自己要完美,雖然表面s內心其實有m存在<< 嵐飯會懂



 

 

 

然後是逆生長的y2組

會認識櫻二是因為可愛的------------
貧窮貴公子

超愛這部劇的:)) 不過那是好久之前看的,改天來去重看(?

Nino我真的覺得他怎麼笑就怎麼好看>< 看不膩的超級童顏((被稱為萬年高中生或永遠的17歲

小小一隻,加上翔也超愛的漢堡手&一塊腹肌,想到就覺得超萌!!!!!!! 而且非常會演戲還有到好萊塢喔^^

很值得提的是他的solo我最喜歡他的歌聲,雖然聽不懂日文可是每次聽都可以掉眼淚喔

然後翔根本就是一隻倉鼠XD 加起來會變成 溜肩倉鼠主播B-)

在節目上超放的開,表情整個豐富到不行:)) 對於燒菜做家事很下手wwwww

學歷很高,經濟系畢業,Rap很強,都由他包辦喔,個很可靠的高才精英 ( 拇指

然後有時他的歌聲都會一直重複XDD 莫名吸引力(?)

 

 

 

最後就是超單純的天然組

其實小大根本也是逆生長啊ˊˋ笑起來超有療瘉效果OAO

平常喜歡放空發呆睡覺整個人呈現悠哉狀態,但他可是被稱為美聲王子喔

而藝術方面是他的執著,釣魚是他最嗨的興趣,唱歌跳舞是他的強項,麵包店及插畫家以前曾是他的夢想XD

愛拔這個人根本就是動物控XD 除了貓咪以外,家裡養了很多寵物,在志村動物園擔任副主持(( 雅紀.COM

個人是很喜歡他的笑聲,很好聽呢:D(?) 他還有各種超脫軌的爆笑行為,是最天然率真的孩子哪ˊˇˋ

團員全是A型,只有他是AB型,不過據說這樣子會非常合得來:D

 

 

 

大概一個小小介紹如果要全部說起來真的太多了XD

喜歡他們不是因為長相,對不起我不喜歡當顏飯。

因為他們不作做;他們的努力;他們如親兄弟的感情我非常的感動!他們打鬧、他們吐嘈但他們互相扶持。

每當聽著他們的歌總會不自覺被感染,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喜歡的藝人,在他們身上總能找尋到幸福,

也能學習到很多有意義的事!他們真的很特別!努力了這麼久依舊閃耀。

也因他們認識了很多嵐飯,也因他們我好像能得到力量繼續加油!

謝謝大野先生推出大宮sk這個限定組合這是我第一個認識的cp喔:))

基本上cp都算喜歡所以會努力的每個都能寫到^^

 

 

 

 

 

 

如果有喜歡我的文章的人,謝謝你們啊啊啊Orz (( 這是在?

無論如何我會持續的寫下去,

由於還是學生而且升高中了,所以產文有時會有點慢~

若是能給我個留言我會非常開心喔:)

 

 

個人嘛.. 其實算好相處的XDD

你好我就好,很希望能有同好www

我很喜歡像這樣寫寫東西呢^口^

好吧我承認我不大會自介(躺

 

最後謝謝把這篇好好看過的你/妳。

 

加油2012.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