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囉,我是純悉OuO ( 狂揮 )


 

 

關於文章:

 

在一些文章的後記我大概都有提到,上了高職後我真的是無限沒時間....... 每天很早起床、回家累的像條狗 ( 欸

基於沒有睡飽的狀態下假日就是補眠好時光 腦中一片空白,整天就懶洋洋過完了。完全糟糕 

說白了是個懶宅 ( 捂臉 ) 跟國中想要瘋狂產文的時代比起來我真的退化了T T.........

說實在的,我不敢稱說我有讀者、也不會自認自己的文章有多好,好多地方都需要改進!

不過這樣久久才更一次真的滿對不起自己和有看文的人 ( 土下座 )

像這一次翔的生賀我竟然拖這麼久才........ 還有一些文也還沒接後續啊啊啊啊( 狂叫 ( 閉嘴

不過這次櫻相的賀文有人留言搞的我無限興奮>ˇ< 因為好久沒人留言和我這個懶宅說話了 030 ( 乾

總之懶宅會加油的 ( 老娘其實是眨眼苦手...

 

 

 

關於心情:


 

心情滿不好的最近。是有好轉的狀態啦....... 不過在那之前深深感覺自己根本是行尸走肉啊....

然後我想強調:我不是唯飯、更不是顏飯(!) 說實話我自己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飯尤其顏飯更加.....

 

 

以下幾段對話:

 



同學A:「 你的偶像是誰啊?」

我:「 嵐。」

同學A:「 那不是傑尼斯的嗎?」

我:「 對呀!」( 本來還有點高興結果.... )

同學A:「 你喜歡那種的喔?」

接著同學A看到一個染金髮瘦瘦的、說真話對我而言不怎樣的路人說:「 那個男的應該是你喜歡的那型吧!」

我:「 蛤?」

同學A:「 傑尼斯不都差不多都是那樣的那個類型?你應該滿喜歡的吧。」

( 心中無限怒火燃燒......... )

 

 


同學B:「 對了、你喜歡ARASHI對不對?」

我:「 摁摁摁!」

同學B:「 那最喜歡誰?」

我:「 松本潤!不過基本上其他人我也很喜歡!」

同學B:「 我跟我朋友也超喜歡松本潤耶!」

我:「 真的嗎?!為什麼?」 ( 想說奇怪你不是喜歡韓國?? 原來...... )

同學B:「 因為只有他帥啊!」

我:「 是喔。像我就並不是因為長相而喜歡他的。」

同學B:「 喔,我又不了解他。」

( 承襲綠巫技能怒火中燒......... )

 

 

還有人罵嵐是花瓶、只靠臉。說實話找你當花瓶你還當不了咧!而且花瓶是能當多久?根本很快就會被更年輕更好看的人取代好嗎?

嵐他們都30歲以上了。沒錯,跟師弟比當然不年輕了。在很多人眼裡他們也不好看。那你罵他們是花瓶的時候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嵐爬的位置越來越高?!越來越火紅?!個人從不覺得他們想要賣臉。

你確實有你的言論自由。不過能不能別講的好像『 為什麼會去喜歡像那樣的人?』有點素養好嗎?

老娘不是顏飯!不是顏飯!不是顏飯!不要把我跟你擺在一起!我覺得很丟臉毫嗎?!

 

 

 

 

 


這個痞客從開啟到現在已經一年三個月了 ♥ 也突破一萬努力進步中 (\OuO/) 突破一萬那時真的好高興!不過疏於發文的現在能每天都還會有人來光顧的狀態下我也很滿足了 

謝謝你們喔喔喔 ( 被推開

這篇文應該是不會有太多人看(?) 不過還是讓小的發聲一下吧

謝謝你們讓小的能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謝謝有人願意點開我的文章

謝謝有人願意點『 推 』

謝謝有人願意留個言。讓我可以了解這文在你心中是怎麼樣,也可以讓我有機會跟你講話 ( 你是怎樣?

謝謝有人願意來這邊光顧  ( 嘴走開好不好!

謝謝有人願意誇讚鼓勵小的  ..........等

能開這個痞客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老實講我真的好想再辦一隻帳號,然後寫嵐禁以外的文章!!可是時在怕沒力氣好好經營啊 ( 痛哭 )

嘛,關於我嵐禁的風格呀....... 應該不難發現我沒寫過 H 文。對我而言太難啦啦啦啦~~~~ 能寫的作者真的很強大!!

其他的自己挖掘吧 ( 靠 ) 回去翻以前的文章真的深深覺得我到底在幹嘛啊啊啊啊啊 算了,歷史BJ4。

對了有人問過為毛在2012.12.09那天也就是開啟的那天怎能連發這麼多文?

首先小的沒有這麼強大XD 因為之前是放在無名後來複製過來就變成這樣了XDDDDDD

 

 

 

 

 

好了我也忘了到底有沒有把想說的說完

又到了時候講掰掰 ( 不要亂用人家的梗

雖然2014已經過了3個月,不過今年也請多指教喔

接下來的4月份有作文比賽和心得比賽要拚,可能又會久久才更文吧 ( 土下座 )

我還是會來的也會看看能不能想辦法更文(!)

話說還有校慶啊啊啊啊外加一堆雜七雜八 ( 目死

關於更文有空的話我一定......( 被打斷 ( 謎:知道啦!!你講過了!!

 

 

謝謝看到這裡的人們( 乾走開

 

極度歡迎留言 ( ......

 

 

 

2014.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