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送大野的車離開後二宮這才走回屋內。

他躺在床上開始思考現在到底該怎麼做?已經失去大野的他該如何呢?

大野的諾言他刻骨銘心。

離去時大野還搖下車窗:「 和也,既然我說會等你,那你就先把我忘記吧!

好好的想清楚自己想要待在哪!如果.. 如果最後還是選擇松潤那也沒關係,只要你能幸福..... 」

這樣的他,令二宮心疼不已!想張開雙臂摟住對方卻已經沒那個資格可言了..



這時手機響了有一則新簡訊「 是 J?」二宮點進簡訊:


『 NINO,那個啊.. 最近研究了一些新的菜色^_^

明天有空來我家吃晚餐嗎?如果可以我會去接你的!』


『  我等你。 』二宮回覆了簡訊。



" 這樣子總算踏出測驗自己的心的第一步吧?!但卻倍感糾結,感覺自己的內心打上了一個死結,好痛!"


/


「 NINO..NINO!!我竟然讓你有機會可以跟松潤在一起嗚..嗚嗚..... 」大野一回家便將剛剛忍住的眼淚全都發洩出來。

酒是一口接著一口喝個不停;淚水也不止盡的一直掉。他不斷喊著NINO喊的聲嘶力竭!

把他跟二宮的過往全都自個兒唸著。

如今他只有一個人,與二宮的種種便顯的更清晰!

其實他哪裡想跟二宮分離!只是對方的幸福才更重要吧?!大野已經醉到站不穩跪坐了下來,他懷裡抱著以前二宮買給他的藍黃分隔魚型抱枕,

二宮在上頭還寫著『 小心我吃掉你!』的字樣,那時的大野看完自己還在後頭畫上一個貓頭並加上狗腳印。

當時的二人笑的多燦爛卻都成追憶!大野還記得二宮看完還拿抱枕打他的頭..。

「 NINO... 」大野已無多餘的力氣去喊了,哭到快不能呼吸的他本想用手扶地而起,卻不慎被剛剛從桌上滾落下來的酒瓶碎片給割傷了!

可是他卻不以為意,明明都流血了卻好似從未發生過一般,他搖搖晃晃將燈關掉然後倒在沙發上,任憑漆黑挖掘他的寂寞,眼淚還是靜靜的在掉。


/


早上了,二宮自動的爬了起來,一頭亂髮、臉上有明顯的淚痕。

他還是好想好想大野!只是他現在要好好搞清楚自己對松本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然若他跟大野在一起可心裡卻有松本的影子這... 讓兩人沉澱一些日子吧!




今天晚上要去松本家吃晚餐,二宮感到有些緊張,平日而言這是一件沒什麼的小事,可是現在卻都不同了。

其實他的內心還是在拔河,自己就像繩子上的布條只要超過地上的那條線就能見真曉,但繩子的兩端現在是勢均力敵啊!

他決定先將自己隱藏起來,現在在怎麼想也不會知道結局不是嗎?

於是開始打起電玩分散注意力,一打就打到傍晚了,要是平常的大野會自己進來然後看到二宮後會來唸他這樣對眼睛不好接著問他要吃什麼,

或許就是因為等不到人所以二宮不知不覺就打到現在。

手機開始響了,二宮丟下電玩 :「 是大野嗎!!」結果顯示來電是─── 松本 潤。

" 也是,他怎麼可能打來呢...." 二宮心想。


「 NINO,我到你家了!你要出來了嗎?」

「 你到了?!你等我一下!」二宮匆匆掛了電話趕緊換了一件帽T和牛仔褲拿了外套便立即出門。

「 J,對不起啦!電玩打過頭了!」二宮尷尬的笑了笑。

「 沒關係啦!走吧!」松本倒是笑的很幸福。



/


「 請進,你就先坐在這裡吧!可以自己轉台看電視沒關係,因為現吃比較好吃,你家離我家又有距離所以我才提早接你過來,

要等一會喔!我現在就開始做!」 語畢,松本便到廚房開始忙起來。

二宮坐在那看著搞笑節目卻笑不出來,他轉頭看著松本的背影 。

" 雖然同為是在作菜的背影,松本看起來是很專業帥氣沒錯,但就是沒有大野好看!

沒有大野的那種會想依靠著的感覺!松本的只是會臉紅心跳的那種! "

二宮這麼想著。
 
" 啊,不對!不對!我在胡亂想什麼呀我 "





「 好了,來吃吧!」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擺滿了桌子。

「 J ,你會不會煮太多了啊?!我們只有兩個人怎麼吃的完啊?」二宮傻眼的看著松本

「 那就吃多少算多少吧!我一個不小心就做了這麼多了。」松本搔著頭



兩人坐了下來,坐在對面。

「 超好吃的!這些真的都好好吃喔!」松本看到二宮亮亮的雙眼正看著自己,而且還稱讚這些菜好吃,想不滿足都難!

「 那NINO多吃點吧!」他很感動的笑了。




/



某天櫻井來到大野家。

「 小翔?!你怎麼會來?發生什麼事嗎?」大野驚訝的看著門外的櫻井。

「 我來還之前跟你借的DVD。」

「 咦?那等下午錄影就可以碰面了,幹嘛特地跑這一趟?」

「 有些事... 想跟你聊聊。」櫻井的表情有些嚴肅。

「 進來吧!」

「 來,請用。」

「 啊,謝謝!」櫻井接過大野手上的茶

「 怎麼啦?你發生什麼事了嗎?」

「 我知道我不該管,只是看你一天比一天還憔悴你跟NINO到底怎麼了?」櫻井一臉不解又擔心的樣子。

「 謝謝小翔關心,一切都很好啊!你多慮了!」大野笑了笑可卻隱約露出無奈。

「 NINO跟松潤之間突然越變越怪,起碼也一個月多了!你越來越瘦越來越安靜你還說我多慮嗎!?」

大野自知,瞞的了一時瞞不了一世還是選擇說了出來。

「 你不怕NINO到最後真的跟松潤在一起嗎!?」

「 讓他自己試探自己不是很好嗎?!總比跟我在一起心裡卻惦記著松潤好吧!」大野看起來好像一副累的無所謂的樣子。

櫻井看大野這模樣感到很心疼,這三個人都是他很重要的夥伴,如今去看到他們三個這樣....

「 大野君,我相信NINO還是愛你的!這麼多年的情感他一定割捨不下!我相信NINO不是那種狠心的人!

雖然沒有十足的把握,可是我覺得NINO一定會回來的!」櫻井緊緊握住大野的雙手‧那堅毅的語氣給了大野溫暖及希望!

「 小翔... 謝謝你!」大野的眼眶開始泛淚

「 Leader,要堅強起來喔!」他走到大野身邊給他一個擁抱。

大野在櫻井懷中忍不住哭了起來,他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哭過了,他一直以為自己已把眼淚流乾了。





/


說實話已經這麼長的日子了,多了這麼多時間跟NINO相處在一起松本怎麼會不想表明心意呢?

只是二宮還沒說過自己已與大野分手一事,松本也只是解讀為"只是有些淡了"

而且二宮雖然很多時候都跟松本在一起,可是卻還是維持 " 朋友關係 "

但在櫻井眼裡倒有些曖昧所以才會起了疑心;而大野很努力在視而不見;相葉則覺得松本跟二宮感情能越便越好是件好事!證明他們兩個是天生的好友!

想的周到的櫻井常會帶著最愛笑的相葉去找大野,希望他能夠受相葉的影響心情能好轉些,而自己私下也常多陪陪大野跟他談心之類的。

一個多月很快的便又快兩個多月了,大野慢慢的好起來,他在想如果二宮回來還是看見笑笑的自己比較好吧?





/


松本的心意以二宮的觀察力是早就察覺出來的,只是他一直沒有去面對,他起初很驚訝但後來也明白自己為何會這麼想了!

也有想過要回去找大野只是慢慢的沒有勇氣,看見大野憔悴的臉和消瘦的身體二宮怎麼不會心疼與自責呢?

可如今要拿什麼臉什麼理由回去呢?他深覺自己真的好差勁!

直到松本還是股起勇氣告白了,試一試總比錯過好!於是約了二宮在他家碰面。

正當松本還在躊躇要怎麼講的時候二宮按了門鈴「 快..快進來吧!」他講話開始結巴語氣也在發抖。

「 J,你在幹嘛啊?」二宮笑著看他。

松本深呼吸後對著二宮說:

「 我喜歡NINO !我想.. 想給你幸福!」松本的手緊抓著二宮小小的雙肩堅毅的說著,而二宮只是撥開松本的手低頭不發一語,

松本愣了幾秒便轉過身說了句「 對不起呢.. 突然跟你說這麼奇怪的話,別放在心上喔!」

其實無盡的失望衝上他的心頭,不管自己有多麼愛二宮還是永遠都無法進的了他內心的世界...

「 J ,對不起....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大野桑!!」這一刻二宮的心終於清晰了!他跑出門外開車趕到大野家外面。

「 NINO,我甘願為你繼續寂寞!希望Leader能把滿滿的幸福帶給你永遠都... 都牽著你的手....... 」

松本靠著牆,唸到最後時整個人滑了下來坐到地板上,開始抿嘴掉淚。




/

二宮站在大野家的門口心想 " 當初的那個夢果然不是真的!我並沒有抱著J叫他帶我走 "

「 叮咚─── 」

「 誰呀........... 和也!?!?」大野既驚訝又感動的流下淚來

「 我回來了!二宮 和也回到大野 智身邊了!」二宮也開始紅了眼眶

「 先進來吧!」大野開心的拉著二宮進屋似乎忘了裡面還有個原本在跟自己聊天的櫻井,不過大野那句 " 和也 " 叫的那麼大聲櫻井想不聽到都難!

於是他也很識相躲到後頭去。

二宮緊緊的抱住大野那個熟悉的溫度,回來了。

「 對不起,我真的讓你等了好久,其實分開的那個夜晚我都那麼痛苦了想必你有多痛心.....

不管怎麼跟J在一起就是會想到你,好像我的腦袋裡再也裝不下其他東西一樣!失去你的日子我再也不想過了!

比起J的帥氣背影還是比不上你的可靠;比起J的燦爛笑容還是比不上你的溫和;比起了解我的程度還是只有你!

比起我想要的生活還是只有你才能陪我度過.... 這麼多年以來我還是習慣賴著你、習慣你特有的溫柔。

從今至後二宮 和也的眼中只會有大野 智。」

「 和也..... 我第一次聽到你跟我說這些欸!」大野感動的止不住淚水他並沒有白等!

二宮突然臉紅了起來「 那... 那你要好好記住喔!」

兩個人笑了起來,只想好好的把現在的感覺都牢牢記在心裡。

「 和也.. 你可以留下來嗎?」大野臉頰泛紅著輕輕拉著二宮的衣服。

二宮鬆開大野並拉起他的手笑著點了點頭。

他們兩個躺在床上很慶幸的看著對方,這時的大野突然開始吻二宮,兩個多月以來的思念與等待將在今夜爆發!




/


等兩人進了房內後櫻井才靜悄悄的離開。

一回家便看到相葉走了過來「 小翔!你又來了!我一回家就看到地上都是衣服!我不是說過要........ 」

相葉還沒說完櫻井便親了下去,一個深吻。

「 小翔.... 你..你幹嘛啦!太詐了吧!」相葉羞的遮住自己的嘴

「 我今天深刻的體會到要好好把握身邊的任何人!」櫻井邊笑邊走去浴室準備洗澡,

此時的相葉突然從害羞中醒來「 等等!小翔你出來要整理這些衣服啦!!」相葉心想 " 呼呼~ 這一次我的反應還滿快的嘛 "

櫻井則突然很大聲的唱歌假裝沒聽見相葉的話。

「 小翔!」相葉忍不住大喊。












以二宮的個性果然還是跟著大野好,簡單的相愛著。

跟松本還是以朋友的身分繼續過下去,也許是對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





我終於把這篇寫完了啊(汗)

最後還是決定結局定成大宮

寫虐文寫的超開心的啦^^~~~~

另外NINO不是有說到 " 當初的那個夢果然不是真的 " 這一句嘛?

那個夢在第二集裡有說到喔看到那個夢的內容在看到潤的告白就會發現關聯性摟:)

是說小翔的生日要到了,先預告一下我要寫SA喔是一篇甜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