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了,相葉今天過的沒精打采,出了校門走一段路後卻發現松本家的車子在不遠處。

走上前一看,司機從車上下來請相葉上車「 那個.. 為什麼車子會來載我呢?少爺呢?」

「 相葉先生你現在是管家了,本來就該來載你,你可是要隨身跟著少爺的,接著我們才會去接少爺,因為有時不在學校,所以少爺放學都會被留下來考試之類的。」

「 原來如此,還真是辛苦你了!」儘管今日過的多無力但這親切的性子依舊不改。

「 不過今天我們要直接回家,少爺說他有事情不用接他了!」司機聳聳肩。

 



/

 

 


一回松本家所迎接的便是炫彩奪目。

整個家燈火通明還有一顆聖誕樹,僕人們都還忙著裝飾,掛上燈泡、掛上小柺杖、掛上鈴鐺...

「 哇!好漂亮喔!」相葉興奮的大喊著。

「 兒子生日快樂!」相葉的爸爸走向前抱住了相葉,

並拿出了個禮物盒「 這是爸爸一點心意。」他露出了和藹的笑容

打開盒子裡頭裝著他之前在雜誌上看到一直很想要的手錶。

「 爸.. !」相葉感動的流下眼淚

「 傻孩子!哭什麼!今天你是壽星開心一點!」相葉爸爸幫相葉擦去淚水。

在後面撞見的松本不禁心裡浮現感動與落寞...


「 管家,我們今天做了好多點心一起來吃吧!」一個小僕人開心的拉著相葉。

松本家大到僕人們可以有睡在一起的房間,除了什麼管家之類的才有個別房間。

僕人們一同在他們的房裡為相葉慶生,他感到無比幸福,第一次有這麼多人陪他過生日。

 

 


/

 




「 來,把這些端去給潤少爺吃吧!」

相葉不解的看著爸爸「 可..可是少爺不跟老爺一起吃嗎?」

「 唉!但老爺今天要處理公司事務所以不會回來了,只要老爺不在少爺就老愛自己在房裡。」

相葉不由得想起每年聖誕都還有爸爸陪著,那想必有多少日子松本是一個人在孤單!


 

 



 叩叩叩─── 「 少爺,我送晚餐過來了!」

「 自己進來吧!」

松本一派輕鬆的躺在床上聽音樂。

相葉將餐點放置桌上要離開前松本拿了張小紙條給他

『 今晚11點在大廳的聖誕樹下等我,不准讓其他人知道!』

 

松本什麼也沒說的吃起晚餐;相葉不解地走出房間。


 



/




11點到了,所有人早就累的睡著了,相葉緩緩起身走去大廳。

一路上他想是自己做錯什麼嘛?還是少爺要跟他說聖誕快樂?!

推開大廳的門到聖誕樹下溫暖的燈光還亮著可卻還不見松本人影。

這時相葉聽見門敲門聲..

「 誰..!」 相葉開始緊張了,被發現了嗎?這時誰會敲門啊..........

將門打開看見了他認為一生也不會看見的情景!

松本端著蛋糕上面還寫著 " 相葉 雅紀,誕生日快樂!" 的字樣,重點是松本還唱著生日歌呢!

相葉傻在原地看著松本將蛋糕放在聖誕樹下,然後坐著,邊露出燦爛的笑顏邊叫他快許願!

 


「 少爺這... 」相葉感動的無法言喻。

「 你生日的最後時間就由我來陪你過完吧!」他笑著,一個溫暖的笑容。

 



這實在讓相葉又驚又喜,冷酷的少爺原來人這麼溫柔!

其實自己一直想要親近少爺,只是越努力卻不斷在他面前出糗。

可是現在松本的這席話讓相葉心中戀愛的感覺正式萌芽了!

一直想接近松本的那顆熱情而又真誠的心終於被看到了嗎?

原來,戀愛就是這樣!

有時我越積極,對方就離我越遠,而我的出糗率馬上就會衝到100%

而現在不管是怎樣此刻的相葉雅紀是幸福的!我很肯定喔。



「 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相葉邊笑邊笨拙的擦去不斷湧出的喜悅之淚。

相葉雙手合十:「 我希望爸爸可以身體健康;還有我能當一個好管家;最後... 」
 
話還沒說完松本就將手指抵到相葉的唇上「 笨蛋!最後一個願望說了會不靈的!」

" 最後我希望少爺一切都好 " 他在心裡唸著最後一個秘密的願望。






兩人坐在聖誕樹下吃著蛋糕「 這蛋糕真的好好吃喔!少爺在哪裡買的?」

「 不是買的,是我做的。」

「 原來少爺手藝這麼的好!哇嗚~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 其實你真的很幸運呢!你看似我們這種人的生日過的很開心很美好吧...自從媽媽去世後我就沒過過生日了,爸爸也總是以工作繁忙為由而不能陪我。我知道一個單親爸爸許多時候面對孩子是尷尬的;我也懂他真的好忙!自己不該任性!可是我很難過也是真的..
明明可以陪我卻避而不見比沒人陪還痛苦... !每次總在早上會在床邊見到表示歉意的禮物...唉.. 說了好掃興!對了你去拆開放在聖誕樹下那個紫色包裝綠色緞帶的禮物盒!」



「 咦?為什麼?放在那邊的那些不是裝飾品嘛?」

相葉搔著頭的拆開禮物。

裡頭裝著的是手套上面繡著M字。

「 潤少爺謝謝你!這手套真好看!這上面還有M字欸!以後就不怕弄丟了!」

松本將手套拿起來戴到相葉雙手上「 摁,很適合你。」

相葉感覺臉在發燙中。



我早上在學校說的話真的是錯了!

這是我過過最棒最難忘的生日了!就算沒有同學也還有工作夥伴還有爸爸還有一個少爺..有少爺在的生日.. 這是上天給我最棒的禮物了!到底是怎麼回事,雖然我還搞不太清楚,但現在就讓我擁有一下這短短的幸福吧!

 

 

眼看也快要12點了..


 



「 少爺謝謝你讓我過了這麼驚喜的生日!以後我會努力的守護著少爺!」

松本凝望著相葉在看一下時鐘立刻地靠到相葉耳邊低語著:

「 那個M字你要以為是MASAKI也可以,但你要知道M也可以代表MATSUMOTO 」

說完便朝著相葉的臉蛋吻下去。

這時,正12點鐘。

相葉的幸福還會 持‧續‧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雅紀的賀文結束了OuO



個人好喜歡這篇哪ˊˇˋ

好想這樣寫下去... (可以這樣嘛XD?

但還是先完結吧~

害我有點想在明年潤的生日也發這故事XD

但還是再看看吧~ 如果我後來沒什麼點子

是說,有幾個原本要寫的題材被人寫走了(哭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