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5x13賀文的番外篇。

﹡偏向松本潤為出發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 悄悄來,匆匆走。

 

 

 

 

 

我一直覺得你很照顧我,因為我們是朋友是兄弟是夥伴。

什麼時候發生的連自己也不大記得了,只知道從那件事發生後我才完完全全懂得..

從我目睹你們擁抱的那一刻─────

 

 

 

 

雖然我跟笨蛋情侶都覺得你跟Leader好像互相喜歡很久了,可是一個太彆扭一個太溫吞所以遲遲不敢表明。

那時候我們三個看的很急,也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總是有意無意的會將你們推一起,儘管如此依然地不為所動。

因此相葉醬提了個辦法:

 

 

「 既然啊,他們都停在那邊,身為好朋友的我們來幫幫他們吧!我認為他們都少了壓力。

因為雙方都是單身,而且也隱約知道對方的心意所以才會很放心,然後就變成了藉口,對吧?

那麼只要讓其中一方知道對方有人追,那就會想著『 啊!不行!會被搶走!』然後就會付出行動了!

而當然我跟小翔都不行,所以就松潤去吧!絕對會成功的!」相葉醬很自信的講著,一旁的翔君似乎也頗為贊同。

 

 

「 恩... 這方法好像可以欸!松潤幫他們吧!」翔君說完還不忘拍我肩膀好像不大想讓我拒絕掉。

 

「 等等,假如成功了,那我該如何一輩子讓他們誤會嗎?!」

 

「 到時候成功了你在解釋說為了要幫他們啊!放心啦!我們也會幫忙解釋,他們會諒解的。」

明明要去做這件事情的是我,搞不懂相葉醬在興奮個什麼意思?!

 

翔君突然皺了皺眉宇接著問了句:「 跟NINO說還是Leader呢?」

這個問題也堵住相葉醬的嘴,是啊,這個問題很難答沒錯。

 

「 松潤覺得呢?」可惡啊,相葉雅紀你自己想的辦法還把問題丟給我!!

 

「 嘛.. 如果是Leader我沒有辦法預測他的反應,可能會失敗吧!如果是NINO會不會好一點呢.. ?」

我瞄了瞄坐在我對面的兩人。

 

「 摁,這樣說也有道理,而且若是跟Leader說,以NINO的個性可能會彆扭下去越弄越糟。」

 

「 好,那讓Leader看到的工作就交給我吧!!」

相葉醬依然很自信的叫我們放心,我看翔君好像很想反對可是他太溺愛對方說不出口。

 

 

 

後來我們依序的排練幾次、想了幾天,也把可能的情況列出來,然後思考若是如此該有什麼反應?

這要感謝翔君的堅持,如果沒有這樣排的話到時候被揭發一定很糗!本來相葉醬還想直接開始呢!

說起來其實我並沒有多贊成這個計畫,理由嘛,我也不是很明白!其一可能是因為要去丟臉的是我吧(?)

 

『 一個笨蛋說出的方法如果沒有精英去贊同那就難以相信。』這是句好話。

 

 

 

 

幾天後我把待在樂屋裡跟Leader聊天的NINO叫了出來,帶到一個沒有人的角落。


 

NINO停下腳步不解似的說:「 有什麼事需要這麼神秘啊?連大野桑也不能聽?」


看了看四周也沒人,然後瞄到相葉醬帶著Leader要走過來了,於是我深吸一口氣轉頭看著NINO:

「 我喜歡你、很喜歡你!」然後我便抱了下去加速可看性,覺得自己演的挺自然的,因為Leader也看傻的站在原地。



雖然NINO喜歡的是Leader但這一刻卻疑似感受到不同的氛圍,還感受到NINO炙熱的體溫,到現在我還忘不了這溫度。

說實在的我很好奇為何NINO並沒有把我推開?!就算是愣住有這麼久的嗎?!就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感覺到他的雙手好像回應我般要擁住我?!

難道我跟笨蛋情侶弄錯NINO真正的心思?!不行!得趕緊放開他!!





「 我明白得,NINO是喜歡Leader的;然而Leader也是喜歡NINO的,對嗎?」我望了望那兒。

NINO看著我的視線接著一轉頭看見Leader傻傻的目光中似乎透著一點失望與錯愕,我們之間突然靜默。



「 大野桑..... 」根據相葉醬的說法,當時的NINO的臉紅的跟什麼似的。


「 NINO喜歡的是松潤嗎?」Leader嘟著嘴低著頭好像任性的小孩。


 他沒有說話,只是停在那抓自己的衣角,看的我們都著急時他開口了「 不是的..... 」他是這麼說的,我卻聽的很刺耳,為什麼?


即便如此我還是該把我的任務做好,於是我拍了拍NINO的肩膀「 你們兩個誠實一點啦!」


NINO回頭看著我,毫無表情的看著我,只流下兩行眼淚接著又轉過頭去「 大野桑還有什麼話沒說完嗎?」


「 喜歡。」Leader還是那一號表情,為什麼你不能把話講清楚呢?!


「 我也喜歡....... 」NINO的話語音還未結便躲進Leader懷中痛哭,Leader不知所措只能用雙手輕撫他的背。



相葉醬看到這情景居然被感動的在抹去雙眼的淚?!不過看到好朋友幸福的確令人開心,我只是在好奇,NINO到底想說完的話是什麼?

但是這一刻我沒有多出來的心思去思考NINO的想說的話,我只是覺得心絞在一起了,很痛,可是我笑著,盡可能的。



這時躲在一旁全程觀看的翔君走了出來,相葉醬立即跑了過去挽著他的手,喜悅的說:「 真是太好了呢!!」

翔君只是恩了一聲作為回應,也沒多說些什麼,但當翔君又轉回頭時我悄悄看見他臉上複雜的表情。

應該是和我一樣沒料到NINO那不該是如此的反應,但都成這樣了沒什麼好多說的。

 

 

 

後來順理成章,NINO跟Leader在一起了,我們也跟他們解釋我們的計畫,Leader只是笑笑的;而NINO只是靜靜的聽完。

不解的是我愛上NINO的心情,漸濃?應該沒人察覺,其實我自己根本就不想知道自己有這樣的感覺,何必?

因為喜歡上他和喜歡上寂寞有何分別。

看著心愛的人幸福很為他感到高興也爲自己傷痛,到底要到什麼時候這場鬧劇才有個結局?!不管是好是壞我要個結果。

嘛,NINO到後期跟Leader距離似乎越拉越遠,反而跟我拉近了,我雖然知道這沒什麼好開心的,卻寧願裝傻。

還能單獨請他吃我做的菜看著他滿足的喊好吃,這樣讓我享受這短暫也不屬於我的幸福一下也好,自私嗎?我不想管那麼多。

時機到了嗎?我只是突然有種已抱必死決心的感覺,所以把NINO請了過來,以誠意來說應該是我要過去才對,不過既然是要丟臉,當然還是在自己的地盤好啊,是不?

果然跟我預料的一樣不是什麼好結果,雖然我難過可是心中的石頭也能放下了。




 

 

 


後來的某一天晚上正開著車,看見前方有個熟悉背影,嘛,是翔君吧!看那溜肩。於是把車緩緩開到他的旁邊搖下了車窗:


「 翔君。」


「 松潤?」翔君用手指了指要我把車門打開,接著他便問也不問的坐了上來,是沒關係,只是怎麼那麼突然?


「 怎麼了?」


「 剛想叫車剛好你來了,雖然我還沒醉到那種地步,但為了安全麻煩你載我一程了。」


我沒有回應只是點了點頭,總覺得翔君好像要對我說些什麼,果然途中開到一個公園那時睌了一個人影都沒有,他叫我停車。

然後我們坐在鞦韆上點了煙,望了望天空,星星在今夜格外清楚。




「 你想要說些什麼嗎?」我問了翔君,我相信此時他的腦袋是清醒的。


「 反正今天話說完就忘記吧!」


「 好。」


「 你喜歡NINO。」翔君吸了口煙。


「 是。」我沒有掩蓋的意思,只是很自然的坦白。


「 如果你知道NINO他可能有喜歡過你的意思你會如何?」


「 反正這一切都結束了,又有什麼好覺得呢?」我苦笑了一聲。


「 當初的計畫我們表面上是裝做成功了,其實是有疑點的,對嗎?」


「 不過在那種情況下戳破也沒什麼意義。」


「 後悔嗎?」翔君問起了這個問題。其實我從來就沒想過,應該說,是不敢想。


「 我沒立場後悔。」我吐了口煙。


翔君聽完只是笑了幾聲然後盪了幾回鞦韆後跳了起來「 我突然醉意上來了,該走了。」他回頭對我笑了笑。

「 第一次聽說醉意會像你這樣突然上來的,我看相葉醬等你回去又要唸你了!」


「 我知道,他已經打給我很多次還有簡訊。」翔君拿出手機自顧看了一下。


「 那糟糕了呐!你是調成震動嗎?」


「 摁,我放在褲口袋,它不斷震動,我的大腿麻死了!」翔君說完捏了捏自己的腿。


我被惹笑了。



 

 

 

 

 

 

 

 

 

 

 

 

 

有時後我也希望我和他距離縮短的那段日子能回來,但只是無稽之談。


或許吧、曾經我們明著暗著的互愛過。

不是每段感情都要有結果才值得回味,偶爾想起來笑一笑自己當初的傻勁。





『 無名的戀情 』是『 曖昧 』的別名,它幾乎沒什麼成功性可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