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發走向這第十四個年頭的賀文。

﹡竹馬誰攻誰受不一定(?)

﹡微妙的情感空間不喜勿入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葉雅紀───── 寵物店的老闆。



只不過呢,這個動物狂的生意有時真的令人不敢恭維。原因出在他太愛這些動物了,嘛,沒辦法!誰叫他是動物狂呢?每當要賣出去時,幾乎都會淚眼汪汪的抱著這些動物不斷道別、不斷告訴買主這隻動物最喜歡玩什麼、吃什麼....... 等。導致有些客人受不了就跑了。不過也因為這樣,外加他的好個性倒也有另一部分的人很喜歡來光顧呢!所以這家店才能這樣開到現在第五個年頭,不然相葉的「 眼淚攻勢 」不知道又要「 流 」走多少客人了!

 

 

 

大野智───── 相葉雅紀的好友。



為一位自由藝術家。只要有開個展皆會有一定的人潮。相葉非常愛去大野家玩,尤其愛找大野養的貓───── 小潤。只是呢,小潤幾乎都只是微微瞥了瞥相葉,然後悠悠哉哉的走掉。好一點就懶懶兒的眨著眼看;壞點就斜看一兩次;再更壞點理都不理,接著「 搞失蹤 」不過相葉仍然很開心的要找小潤玩。有幾次相葉成功的抱過牠並摸的牠舒服,甚至牠還睡著了!所以呢,當相葉去大野家、而小潤也剛好很想睡的話,牠就就會窩在相葉腿上呼呼大睡。

 

 

 

「 我來......哈哈哈..... 」相葉站在大野家門口大笑著。

「 什麼啦?!」

「 這裡!」相葉指著「 臉上有顏料啦!」

大野皺起他的八字眉 「 你笑什麼笑啦!」

「 對不起嘛!」相葉忍著笑做出抱歉的手勢,看著臉上「 繽紛 」的大野。

「 算了,進來吧!你先去找小潤玩吧!我要先把畫完成。不過你不要太吵喔!」大野邊說邊把相葉領進客廳然後走回房裡。

相葉笑了笑,然後爬在地上一邊學貓叫一邊想把小潤引出來。

 

 

 



 

「 喵~ 」好沙啞的貓呀。

「 喵~喵~ 」奇怪?這屋子有第二隻貓嗎?!怎麼除了小潤及相葉這隻沙啞貓以外還有另一隻貓的聲音呀?

當相葉爬到聲音來源處時,突然一團黃色的東西將相葉反撲在地。

「 啊────!!」驚聲一叫。

大野用力打開門大聲罵著:「 吵死了!我不是叫你別吵嗎!!」

相葉倒在地上不敢出聲。沒辦法,他被嚇到了嘛!而那個撲倒他的東西還在他身上、外加大野現在的臉一定很難看!啊~怎麼辦呀!

「 啊咧?!又是你!」大野無奈地搖搖頭,並拎起這隻小生物「 好了啦!你別再躺在地上了!起來!」

 這時相葉才敢睜開的杏眼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小惡魔在攻擊他───── 結果是一隻毛毛的小黃貓。一臉鄙視的看著他。

 

 

 

 


「 你..你..你..你這隻臭貓那什麼意思啊!!」相葉立馬站了起來,看著大野拎著的小黃貓。突然想起了什麼,相葉又轉過頭看著地上的小白貓說著:「 你最愛欺負我了!該不會是你叫你的朋友欺負我的吧,小潤?!」

「 喵... 」小潤無辜的喵了喵,用牠水水的大眼看向大野。惹的大野所謂的心花怒放(?)

都這麼可愛無辜了,再罵牠就太過分了啊!!「 相葉你不要把事情都推到小潤頭上!牠只不過是一隻小貓!都是你剛剛大吼大叫,害我畫了三天的畫給畫壞了!你說怎麼辦!!」

 

 

 

 

唉呀呀... 這能怪他嗎?!還不是那隻臭貓撲倒他..... 「 那個.. 畫能補救嗎.....? 」相葉開始緊張了,這是他第一次害大野這麼生氣的.....

「 如果能補救我幹嘛這麼生氣啊!!」大野不耐煩著。

相葉一愣「 那... 那我要怎麼補償呢?」小心翼翼的問著,深怕又惹大野更憤怒。

想了想:「 這個!」大野晃一晃手,被拎著的小黃貓也隨之晃動。

「 什麼... 」

「 這隻調皮鬼常常跟著小潤跑進來,然後搞的我天翻地覆!既然牠撲倒你就代表牠喜歡你!那你養牠好了!」

「 咦?!為什麼?!」什麼叫:『 撲倒就代表喜歡 』啊?

「 這貓又沒人養!剛好你之前的寵物也走很久了...... 反正你比較有耐性啊!而牠又是小潤的朋友,所以你就負責吧!而且你把牠帶走,我的畫才不會又被破壞了!」大野把貓拋進相葉懷中。

 

 

 

 



相葉看著懷中毛茸茸的小黃貓,嘛,其實.... 滿可愛的嘛!何況自己確實也想再養一隻寵物了......

「 好吧,我答應你!」

「 你不準放到店裡賣喔!」大野警告著。

「 好... 好啦!」

「 喵~~ 」小黃貓的無辜大眼加上小小一隻...這....實在太療癒了啦─────!!

「 那...那我先走了喔!再見!」相葉抱著小黃貓飛快逃出大野家。唉,原來大野生氣這麼可怕啊......

 

 

 

 

 


看著相葉衝出去後,大野斂起生氣的臉孔「 呐、我幫你的朋友找到家了喔!」一個回頭,大野笑著。

突然,一道白光強烈。

漸漸,光中一道人影。

隨著光的消退,是一個擁有深遂五官的帥氣男人。

全身赤裸裸。

「 謝謝。」帥氣的男人開了口。

「 不客氣喔,小潤。」大野溫柔的笑了笑,然後目光掃了男人一遍「 小潤的身材可以當人體模特兒喔!我一定可以畫的很好的!」邪笑。

小潤眉頭皺了起來「 本大爺才不要乖乖坐在那邊讓你畫呢!快點把衣服給我啦!」

大野笑了出來。回房裡拿了衣褲出來給小潤「 你一隻貓口氣還那麼大,真是的。」

「 本大爺又不是一隻純貓!是貓人!貓人!」

笑。

大野將小潤緊緊摟著,右手撫著小潤的背「 是是是,小潤是貓人。」

「 『 小潤 』是我變成貓的時候你在叫的;現在我是人,要叫我『 潤 』才對!」

「 不要、我喜歡『 小潤 』。」

「 ......... 算了。」

 

 

 

 

 

 

 

 

 

 

 

 

 

明明知道我們並不算是同個世界的人,


怎麼的我卻控制不了這些感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