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發。

﹡竹馬誰攻誰受不一定(?)

﹡竹馬。智潤。翔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好了,這裡以後就是你的家了喔!」相葉將小黃貓放下自己則在玄關拖鞋子。


小黃貓理都不理,自個兒走進相葉家四處晃,像是在勘查地形。


突然,相葉一把抱起小黃貓,邊講邊走入浴室「 走吧,先帶你去洗澡啦!你看看你,有些地方都髒髒的。」

 

 

 

" 這隻貓洗澡時到是滿乖的嘛!還一臉享受呢!" 相葉心裡暗暗的笑著。他輕輕的洗著小黃貓的身體,小黃貓卻突然來個脫水模式,噴的相葉都是水,不過這對相葉來說很有經驗了,他還是繼續將剩下的部分洗完。

 


「 好啦,洗乾淨了,來擦乾吧。」相葉拿出一條毛巾,溫柔的擦乾小黃貓。


牠直盯盯的看著相葉,像是覺得不可思議。

 

「 對了!你應該沒有名字吧?來吧!我們來去選名字!」說完,相葉便興高采烈的將貓抱到客廳「 等我一下喔!」小黃貓看著相葉衝回房間的模樣不禁感到好笑,人類真好玩。

 

「 來了!來了!我告訴你喔,以往我都是這樣幫寵物命名的呢!讓牠們自己選!」小黃貓看著相葉邊講邊把一些寫著字的紙片排在地上,他似乎比牠還雀躍啊。

 

「 請吧!」相葉坐在地上的臀部向後挪了些。

 

小黃貓遲疑的看了看相葉又看了看地上的字........ 唉,可以不要嗎~~~~~

 

「 你怎麼了啊?你不選嗎?那就我自己幫你選囉!就叫... 蛋糕!」相葉將小黃貓舉起來用臉蹭著「 你看看你,黃黃的,就跟蛋糕一樣,吶蛋糕~~~~ 」

 

" 天啊,這是什麼名字啊?!我才不要!!" 小黃貓用著自己的肉球打著相葉的臉表示抗議。

 

 

突然電話一響。

 

 

「 好啦好啦,我先接電話,你要乖乖的喔!」相葉將小黃貓,咳,蛋糕離開自己的臉走去接電話。

 

 

 


「 喂?這裡是相葉家。」


「 相葉嗎,我是大野。」


「 智君?怎麼了嗎?」


「 那個小傢伙呢?」


「 你是說蛋糕啊?我幫牠洗好澡了喔!牠現在在我家客廳喔!」相葉望向小貓所在處。


「 蛋.. 蛋糕?!你幫牠取叫蛋糕?!」


「 對啊!很可愛吧嘻嘻~ 」


「 那... 那個牠有名字了啦!」


「 有名字了?!」


「 摁,牠叫小和。之前看牠和小潤很要好所以就順便取名了,牠似乎很喜歡這個名字喔!!」大野強調。



「 這樣啊,你怎麼不早說!害我剛剛被牠打!」


「 抱歉抱歉,那隻小貓很彆扭喔!不過我相信你一定能好好照顧的!」


「 既然牠跟小潤是好朋友為什麼智君不要自己養啊?!」


「 因為我有小潤了啊,而且第一次見面牠就撲到你身上,一定是牠喜歡你!」


「 撲倒就代表喜歡這句話你說過了,知道了啦,我會好好養牠的!」相葉頗為無奈,大野有時候的論點真的很怪呢。


「 謝謝你,無論如何請你一定要照顧好小和,拜託了。」


「 摁,放心,再見。」

 

 

 


相葉掛上話筒後,走回去客廳卻發現小和不在這。




「 小和!小和!」相葉邊趴在地上邊叫著小和,但卻不見蹤影。可是門窗並沒有打開,這隻調皮的小貓一定還在這屋內!算了,先收紙卡吧。

 



當相葉拿著紙卡回房間時,發現一團小小毛毛的毛團窩在他的床上。


「 這傢伙.... 」相葉笑了笑,放下紙卡後便拿著衣褲去洗澡。


小和睜開貓眼環顧四週後便又闔上眼睛。









 


『 你是不是忘了我呢..... 』

 

 

 

 

 

 

 


 

「 翔...... 」

 

又來了,又是這聲呢喃夢語。

 


大野轉頭望著潤睡的難受的模樣.... 心中千絲萬縷。他的手輕輕的撫了撫潤的髮絲、順至臉龐,這份苦澀.....

 

 


「 櫻井翔,你絕對.... 會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夢魘。」將手收回後,大野沉重的閉上疲憊的雙眼,長嘆一聲。

 

 

 

 

 

 

 

 

 

 

 

 

 

我記不起你是誰....


而我的記憶,彷彿有一段是被掏空的。


你卻都會來到我的夢裡,摸著我的頭,叫著我的名字,這種感覺連智都沒辦法給我......


好熟悉... 好溫暖.... 又那麼的安心...


可你突然將我丟下,那一個冷漠的眼神...... 痛到讓我覺得我一輩子都會記住。


但是你到底是誰?

 

 


翔,是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