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 x 櫻井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你回來了,松本。」


「 是,上帝。」


「 未來的魔王如何了?」大野挑眉著問。


「 依然是痛苦萬分。」


大野面不改色的盯著松本,語氣中帶著暗示:「 你知道該怎麼做的。」


「 我明白,只是還有一件事我還是很好奇... 」


「 摁。」


「 關於那個不存在的工具... 您會如何處理?」


「 認為呢?」


「 您要將它毀滅殆盡嗎?」


靜默了會,像是想到些什麼,卻又嘆了一口氣。


「 上帝?」


「 ..... 我必須讓它成為一位天使,和你沒什麼一般,但永遠都是個不存在的天使。」


「 為什麼?接下來不就是讓他更痛苦,接著成為魔王嗎?既然如此,它的任務也結束了,也該消失了呀!」


「 它存在過;卻也不存在。你既然要當做不存在,那就沒有什麼消失不消失。」


「 ...... 」



「 雖然它自己不曉得,可是它的內心正掙扎著。」


松本的雙眼突然瞪大,他無法相信大野所說的話「 您是說.... 」


「 沒錯,他想要活著。」


「 真沒想到它會有如此強大的意志力.... 」松本喃喃著。


「 可是它不是真實的,它是被創造的,所以不論它是否會變真實──── 它一定會被摧毀。」

 

 


松本心裡開始有些同情這位不存在的天使。

它與他心裡都只是單純的想在一起,可是一個現在已被奪走記憶;另一個卻只空有回憶。更別說以後的對立關係。為什麼.... 明明他們兩個是最無辜的,卻暗中被當成犧牲者,犧牲身心、犧牲他們珍貴的感情。

 

 

 

 

 

 

『 碰 』巨大聲響中夾雜著細細小小的聲音。二宮被驚醒後立即開了房門衝至聲音來源處。





「 你為什麼在這?!」二宮放心地喘了口氣後倒向身後的沙發。幸好只是個笨蛋,沒有什麼大事。


相葉坐在地上用手按著小腿,一副快哭的樣子,沒好氣的說:「 身為好朋友你居然不關心我痛不痛,太過分了吧!!」


「 ..... 你到底為什麼會在這裡?還有怎麼穿著我的睡衣?!」相葉身上的睡衣被小漢堡手指著。


「 說到你的睡衣,對我而言太合了!害我睡的不是很舒服!」菱形嘴噘起來不斷的唸,可是,他到底想不想回答二宮的問題呀?!


因為才剛起來,所以想要生氣卻沒那多餘的力氣,特別還是被驚醒的。二宮輕輕閉上疲憊的雙眼,兩隻小漢堡手立即覆蓋著小臉。


相葉愣了愣,然後用手拉了拉二宮的褲管「 吶... 我沒有要嫌棄你睡衣的意思啦..... 」笑了。二宮的嘴角微微上揚了,在小手後。

 




" 真好,總是如此單純總是開開心心的笑著,我呢? "


 

原來,不是開心的笑。

只是,感嘆罷了。

 

 

 

雙手猛地放了下來使相葉小小嚇到「 我為了那種事難過做什麼?你到底要不要告訴我為什麼你會睡在這?」


「 你忘了?」


深吸一口氣:「 如果我還記得我幹嘛問你?」


「 啊.. 對耶... 就是昨天啊,我不是為了幫你買漢堡肉排很久的隊嗎?害我留了好多汗,難過死了!」


「 這些我還記得,然後呢?」


「 後來你說你想睡了就回房了,我就幫你把漢堡肉吃完啦!再後來,我真的很想洗澡也很想睡覺。於是我就開你房門問你可不可以洗澡,你說『 恩 』我問你可不可以借我衣服,你指著衣櫃;我又問你可不可以睡在這,你指著房門外。我就想你們家其他地方只剩客廳沙發可以躺啊!所以我就睡在這了!」

 

「 你因為想說要睡了所以就拿了我的睡衣?!」


「 摁!」


二宮好似想起來了。

嘛... 只不過他不好意思說他昨晚比著門房外不是叫相葉睡客廳......



因為昨晚他又不爭氣地哭了。

 

 



「 那.. 那你昨天睡覺時應該什麼聲音也沒聽見吧.. 」


想了想,眉頭皺了皺。

「 沒有吧,昨天我睡的滿熟的.... 」相葉糗糗的笑了笑並未察覺二宮幹嘛這樣問他。




還好沒被發現.....

 



「 那你可以去上班了吧?」二宮揉了揉太陽穴。


「 嘿嘿,今天我放假呀!」


「 ....... 」

 

 


 

 


白色大門被開啟。


最底部的地方有道被上鎖的房門。

 

裡頭住著一個人,一個不存在的人。

 

它從來就不曾想過它存在的意義。

 

沒有理由。

 

 

 


「 翔。」溫柔的聲音。


裡頭那個坐在地上彎著腿抱著膝蓋的人抬起蒼白的臉蛋,空洞的雙眼飄向聲音來源────


大野緩緩關上門,走到了櫻井身旁也跟著坐了下去。

 



「 我能問你問題嗎?」如此無力。


微微一笑「 你問吧。」


「 我現在這樣叫做什麼?」


「 悲傷。」根本不足以形容。


「 從這裡掉出來的是什麼?」櫻井指著。


「 眼淚。」


「 為什麼我會有這些東西?」


「 你討厭它們嗎?」


櫻井歪著頭,依然空洞的眼神「 我沒有任何記憶。」




記憶:記得的回憶。




「 不要緊,你不需要。擁有那些記憶你只會更痛苦。」


「 可是我有記得四個字。」


「 哪四個字?」




「 二宮和也。」

 




大野的心中震了一下,他沒有想到這兩人感情會深到這種地步。更重要的是他明明就將櫻井的記憶刪除了,為什麼又想起來了呢?這般深刻的思念其實大野早已被感動。他也很想成全他們,可是其中的原因太不得已,而且除了松本、大野兩人以外沒有人了解箇中原由。因為真正的二宮和也還沒甦醒,一切都還太模糊。若是告訴櫻井而使他記憶恢復、使他存在的意志更加強烈──── 那麼一切將無法收拾。

 




「 這四個字,什麼意思你可以告訴我嗎?」


「 睡吧。」溫溫的掌心輕蓋著櫻井的前額。他不忍心回答它的問題。


「 唔......... 」


大野看著歪倒在地的櫻井心中不免難過────

 

 

 

可是,


他卻只能,


再次刪除它僅有的記憶────

 

 

 

 

 

二宮和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