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 x 櫻井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你知道該怎麼做的。』

『 我明白。』

 

 

 



自己是這麼回答的。

可本意呢?



糾結-

 



自己不是天使嗎?天使不是善良的嗎?不是應該幫助人嗎?但是自己現在又在做什麼?!活生生將兩個相愛至此的人拆散,使一個失意;另一個痛苦倍至。雖然平常被其他天使笑稱『 冷面天使 』但是誰想做這樣的事?偏偏上帝大野卻說若不這麼做會毀了天界與魔界的平衡。

 

 

 

 

 

 


如果他不是這種身分他們或許能一直在一起....

不,如果不是這般的身分它也不會被創造出來。

 

 

 

 

 

 

 

 

如果他不是惡魔之子。

 

 

 

 

 

「 喂,J 嗎?」

「 摁,怎麼打來了?應該是我打過去跟你報告才對呀!」

「 沒關係,最近公司怎麼樣?有沒有什麼問題?」

「 公司很好....... 你要回來了嗎?」

二宮滯了滯:「 ..... 也好,我明天先回去看看吧!抱歉讓你一直這麼忙,謝謝。」

輕笑「 你是社長,我只是員工,這沒什麼。」

 





「 對了,你有比較好了吧?」故意。


「 有啦,都半年多了哈哈.. 」謊言。


「 那...那就這樣吧,我想睡了.... 」顫抖。

「 摁。」

 




 

 

 


 

 

翔,你為什麼要丟我一個呢?是我不夠愛你嗎?是我哪裡不夠好嗎?還是... 還是因為我是男人呢........

 

從你失蹤後大家都以為我工作到瘋了,竟然捏造出一個不存在的人出來,害得我差點被帶去看醫生!曾想報警,可是.... 你任職的公司說沒有你這個人,而你的手機突然變成空號,想找你的家人卻毫無頭緒───── 因為當初你說只剩下你自己一個,沒有任何親人所以連你老家在哪我也不知道。偏偏這般莫名其妙,身旁沒有任何一個人記得你是誰...... 難道你真的不存在嗎?!所以... 所以是我的幻覺囉?!那些曾經都是我一個人幻想出來的嗎?!你到底存不存在?!我們的過去到底真不真實?........

 

 

 





我不知道了,



我的人生已經被攪的一塌糊塗了。

 

 

 

 

 

 

 

 

 

我已經....


忘不掉你了啊........

 

 

 

 

 ﹡

 

 

 

松本將電話掛上後重重地嘆了口氣。

「 雖然你是惡魔,但是騙了你..... 唉............ 」

 

 

 

 


其實不得已。

松本不是個沒心沒肺的東西,雖然對方是惡魔.....可是卻這般的傷害二宮......。

總是讓二宮鑽牛角尖,想這個、想那個、想個沒完,

自虐。

 

 

 

 

 

 



現在的二宮和也,脆弱。

 

 

但,卻不到擊垮的時候。

 



要就要在那個極致點............. 

 

 

 

 

 

 

 


「 潤君─────!!」相葉從走廊的另一端就大喊著松本的名字,但是前面的人並沒有回頭反倒是自個走掉。

後頭的人皺了皺眉頭,用跑的跟了上去:「 幹嘛走掉啊!!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耶!!」

松本一臉不耐煩地說:「 又是什麼 " 重要 " 的事?!」

「 什麼意思啊?!講的好像我常常說很多廢話... 」相葉的臉有些些垮了。

「 你到底要不要說?」唉,大爺。

「 好嘛好嘛,就是啊我前幾天去NINO家,他好像要回來了耶!你以後就可以輕鬆了!」相葉大大的拍著松本的肩膀。

松本的腦中一瞬間好像閃過了什麼:「 你常去二宮的家嗎?」

相葉天真的笑了出來:「 當然啊!我跟NINO是好朋友呀!他那麼傷心我一定要常常去找他逗他開心啊!」

「 知道了。」說完,松本隨即轉身離去;留下愣住的相葉。

 

 

 

 

 

 

 

原來,



這就是二宮難以摧殘的原因。

 

 


 

 

 

是嗎,



人類的友情還真是了不起啊。

 

 

 

 

 

 

 



其實松本可以感受二宮身上痛苦的能量有多重。但是常常這些痛苦的能量會減緩。

原來是因為相葉的緣故。

正負抵銷。

縱使不到抵銷,

也能舒緩。

不可以!

 

 

 

 

 

 

 

 

" 可惡!我就證明給你看!NINO一定會來的! " 相葉有些氣憤的從包包內拿出手機撥給二宮,但是對方目前是關機狀態。

「 奇怪怎麼沒接....啊────!!」松本直接抽走相葉的手機。

松本輕靠著相葉的桌子「 現在並不是休息時間你卻在講手機?!今天你特別留下來多加班!手機我沒收,等你加班完再還你!」

「 什麼啊?!」相葉大叫「 你太過分了啦!!」

松本冷冷笑著:「 本來就是你不對,而且最近這麼忙,你留下來加班不也是在幫二宮的忙嗎?!」

「 我..... 」欲言又止,松本這麼說的確沒錯。

「 還想抱怨嗎?!我不也要留下來嗎?又不是叫你一個人留廢話那麼多做什麼!」

相葉扁了扁嘴:「 好啦!但是手機一定要還我喔!」一雙杏眼直盯著松本手上的手機。

松本頭也不回「 等你加完班再說。」

相葉大力的趴在桌上碎碎念著。

 

 

 

 

 

 

 

 


「 翔。」溫柔的聲音再度響起。

 


坐在床邊的人緩緩抬起頭,眼神變的更加空洞冷漠「 你不是和也。」

 

 

 

為什麼一再刪除你就是有辦法想起來呢?....

現在甚至連臉都記起來了。

明明這份思念再也無法傳遞.........

 

 

 

「 我確實....... 」話還沒說完櫻井突然下了床,朝大野的方向奔去,狠狠的將大野推了出去,並將門鎖上。

 


「 你滾!!為什麼要讓我忘記他!!你明明知道他對我有多重要!我再也不相信你了─────!!!」櫻井在門內大力嘶吼著。

 

大野錯愕不已,它居然開始有意識、開始反抗了「 翔..... 」

 

「 除了和也,你沒有資格叫我─────!!」又是一陣嘶吼。

 

此時,大野感覺到有一股異界的能量在竄動「 完了....... 」

 

" 馬上回來 " 工作打字打到一半的松本,腦海中突然出現大野的命令,於是瞬間消失,趕回天界。

 

「 您叫我?」松本出現到大野面前。

 

「 本來想說等惡魔之子甦醒了再讓它變的,看來如今要讓它先成為天使,來壓制它體內魔界的能量了..... 」

 

「 怎.. 怎麼會這樣..... 」

 

「 別問了,你快進去壓制它,我再餵它喝淨心水!」接著松本手掌出現黃色光束將白色大門毀壞,門內魔氣從房裡竄了出來。

 


 

淨心水:是用來淨化心靈一切的聖水。

 


 

「 糟了......... 」大野看著眼前的它,不,是" 他 "

 

 

櫻井翔,變真實了。

 

 

 

「 這一刻,我終於,真實了。」櫻井原本的白色長袍染成了黑色:黑衣前面是正常的長度,後方的衣襬則長至膝蓋處;領口為V領;袖子約是七分袖的長度;腰帶的地方是一條鎖鏈;下半身則是緊身黑褲及銀靴。

 

櫻井一瞬間變成最高等的惡魔,是僅次於魔王的惡魔;就好比松本是僅次於大野的天使般。其他惡魔想成為這種等級需要花非常久的時間,而且要經由魔王來完成此儀式,除非.......

 


 

內心的痛苦累積至最高點。

那已是無法形容的是境界。

何況還需要許多種種因素加起來才有機會變成這樣,不過通常機率不大。而像櫻井這般的高等惡魔並不會顯露出角或是利爪......等,頂多只會有尖牙和尾巴。

 

 



「 既然.. 既然和也是惡魔之子,而我也成為惡魔,終於不用在受你們....... 」櫻井的話來不及說完大野立即將淨心水往櫻井身上奮力一潑。

 

痛苦的呻吟著:「 啊........... 」櫻井倒在地上難過的掙扎,好像要撕裂般。

 

此時大野走到櫻井身旁伸出手,掌心向下,「 恢復過來。」接著掌心便流出淨心水。

掌心在上空帶著淨心水掃過櫻井全身幾回。

終於使櫻井漸漸恢復原狀─────

 

 

 

 

 

 

他又變回那個它。


那個,虛假的它。

 

 

 

 

 

 

 

 

櫻井倒在地上不再掙扎。


熱淚卻不斷湧現。


大野在此時再度奪取它的記憶。

 

 

 

 

 

 

 

 

 

 

 

 

 

 

它得來不易的希望─────


 

被狠狠澆熄了。

 

 

 

 

 

 

 

 

 

 

 

好想見你...

和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