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 x 櫻井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唔... 」

 

「 恩..........?」

 

「 人呢?」二宮迷迷糊糊的離開溫熱的枕頭,看了看旁邊空著的床位,用手觸碰,呀,涼涼的。

 

 

暈開了,眼淚滴在被子上暈開了。

恐懼、害怕、失望,寂寞,將自己綑起來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得到解脫?等他回來的時候嗎?可以不要這麼久嗎?






「 渾蛋.. 」小小的雙手緊抓著另一邊空涼的床被。

像是絕望的臉蛋不斷流下熱淚。緩緩抬起頭望向小桌子上的相框,兩人笑的如此燦爛現在看來諷刺不堪。

人如相框般裂了。這麼恰巧那道裂縫正好裂在兩人中間,

崩潰。





良久,抽屜裡傳來手機震動的聲響,抹了抹臉上的淚水拿起手機:「 什..什麼事..... 」因哭的有些激烈話都斷斷續續。

「 你真的不來上班嘛?我好無聊喔───── 」電話另一頭發出些怪聲,看來對方現在正坐在轉動的椅子上。

「 我不是說我要.. 請長假嗎?相葉對不起,我很累.............. 」話完吸了吸鼻水揉了揉右眼。

「 我認識的二宮和也沒有你這麼愛哭喔!」對方用些許戲鬧的語氣說著但本意卻認真,他懂。

「 相葉.... 」掛斷,而不是被掛斷。






 

 


撕裂..

" 我還是完整的二宮和也嗎? "

" 不奢求,我什麼也不奢求!只求生命中的空缺是由你來帶著我填滿.... "




" 是不是.....不能愛你...................... "







 

 

 

「 小翔..?!」二宮將門打開,看著愣住的男人。


「 你不是...要加班嗎........... 」櫻井緩緩從床沿邊站了起來,手中二宮的襯衫滑落掌心。


「 我提早做完了....... 怎麼回事?!」右手還緊握著門把。


「 原諒我.............. 」二宮最後看到的畫面是櫻井滿臉愧疚與不捨的流下眼淚,接著對方一個彈指,眼前便一片漆黑。


櫻井將倒地的二宮摟起來,摟的很緊很緊。淚水控制不住,平常鎮定的情緒也失控了,全身都在顫抖,接著頭緩緩離開二宮的頸窩,看著這張無邪的臉龐.... 心頭一揪,緊閉雙眼,將在世的最後一個吻落在摯愛的前額。

吻完,縱聲大哭,剩餘的力氣在嘶吼中殆盡。







 

 


此生不再見了。

 

 

 








「 小翔!!」眼一睜,二宮猛坐起來發現自己躺在床上,連被子都蓋的好好的,晨光隱約從簾後透出。

是夢嗎?那翔呢?


二宮立刻下了床打開房門去了浴室又去書房去廁所去廚房去小庭院最後停在客廳...

整個家,沒人在。

他重重地跌坐在沙發上,眼珠子掃過這個家,突然像想起什麼似的拿起電話撥了號碼出去......




「 對不起,我想請問一下,櫻井翔今日有去上班嗎?」


「 櫻井翔?!」


「 是,他人在公司嗎?」


「 本公司沒有這個人,請問您是不是打錯了?」


「 怎..怎麼可能.. 」


「 不好意思,真的沒有這個人的名字。」


二宮掛上了話筒。


 

心裡滿是疑問又拿起了電話撥了另一組號碼出去........




「 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




掛上電話,二宮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難道櫻井翔是騙子嗎?!但是櫻井堅持二宮不能花任何一毛錢在他身上,反到櫻井花在二宮身上的錢還比較多。房子和車子皆是二宮的名字,而且款項櫻井早已全部付清,如此而知櫻井應不是個騙子!那...那又是為了什麼呢?!難道只是來騙感情的?!但櫻井的種種付出也並不像啊!還是櫻井想分手了嗎.....?!也許這是一個比較合理的理由。
可是公司呢?!難道公司沒有任何一個人記得總經理是誰嗎?!這一切是個騙局嗎?!世上有櫻井翔這個人對吧?!...






「 翔.............. 」二宮突然感到一陣頭痛欲裂,接著又是一片黑暗,即刻歪倒在沙發上。



 




 

 

 

已經半年了,櫻井人間蒸發已經半年了,難道全世界只有二宮一人記得櫻井翔這個人嗎?!


更讓二宮不解的是當細想櫻井的公司這件事時,二宮就會頭痛不堪還會暈眩,一開始更嚴重還會暈倒。不過到後來漸漸沒那麼會暈了。


所以關於櫻井的記憶就只有這件事讓二宮最不愿想起。也許時間會告訴自己答案。也許這也沒什麼。





已是傍晚,二宮還是呆坐在床上。

半年前,二宮想讓工作忙碌麻痺自己,不過似乎沒什麼用,原本就瘦瘦的身體反到更加憔悴,越來越痛苦,太壓抑所以適得其反。想了想,再這樣下去也不行,於是將公司先放給身為經理的松本潤去管理,讓自己先放個大假。二宮的公司是個小型的出版社,雖然小歸小,但在業界也是算有名氣的出版社,也出了幾個有名作家。






「 叮咚─── 」這門鈴聲似乎喚醒了二宮。


是翔嗎?!


「 小翔.. 」二宮立即跑下樓打開了大門看到的卻是提著食物的相葉,雙眼漸漸垂下緩緩走回屋內坐在沙發上。


愣住的相葉立即又擺出一個笑容:「 你不要一副看到我就很失望的樣子好不好!我帶了食物來,你一定又沒吃了對吧?」相葉邊說邊將大門鎖上,並走進廚房弄東弄西。



過了一會相葉便端著溫熱的漢堡肉到二宮眼前:「 這可是我排超久的隊才排到的漢堡肉喔!你快吃吧!」

二宮瞄了瞄相葉,看他滿頭大汗的樣子二宮說不出口他吃不下於是塞了一口到嘴中,咬著咬著,小平眉卻皺了起來。

「 怎麼了?不好吃嗎?這家很有名啊!」相葉一說完二宮便用叉子叉了一口的份量:「 換你吃吃看。」

相葉皺著眉頭的放進嘴中,眼睛微微睜大:「雖然有點涼,但還是很多汁呢!這麼好吃你怎麼好像覺得很難吃呢?!」

「 我覺得漢堡肉應該甜甜的才對。」

相葉將手貼在二宮額前:「 沒發燒啊!你是不是太久沒吃過漢堡肉了啊?!」

的確,從櫻井失蹤後二宮喜歡吃的食物便沒再吃過,味覺也變的怪異,成了個味覺痴。

「 這跟小翔做的不一樣.... 」

「 小翔?!你口中的"櫻井翔"到底是誰啊?!有這個人嗎?!」


 

 

 

 

「 為什麼... 連你也忘記小翔了呢........ 」



「 我沒有任何印象啊。」又來了,只要提到櫻井翔人人都是這個反應。


 

 

 

 

 

 

 

 

「 他存在過,我知道。」

 

 

 

 

 

 

 

 

 

 

 

 

可是,

 

 

你在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然後然後祝NINOMI三十歲生日快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