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主僕愛戀哪~

  松本 潤 x 相葉雅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回來了,累死我了!」

「 潤少爺歡迎回來。」松本家的僕人對著松本潤一致的鞠躬。

 




松本潤的爸爸為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的大老闆十分有錢,而且很有生意頭腦所以副業也都相當成功!媽媽早逝又是獨子所以個性較為冷酷些,加上有些少爺脾氣還有點任性,是個高一學生同時也是公司知名御用模特兒,因此在校是個風雲人物。

 



松本回房後整個累攤在床,雖然今天是假日但礙於要為雜誌拍攝冬季時裝因此非常勞累!

「 去叫人泡一杯熱可可來。」松本對著一旁的管家有氣無力的說著。

「 是。」管家走出門外吩咐一個小僕人。

過了一會, 叩叩叩───  「 那.. 那個我把熱可可送來了。」

「 自己進來吧。」

「 少爺這是你要的... 啊!!」小僕人不小心摔了一跤,可可直接灑到松本的外套上。

「 你這個大笨蛋!我心愛的外套啊啊啊─── 」松本大吼著。

「 對不起,對不起,少爺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被您的包包絆倒才會... 」僕人趕緊從地上爬起來道歉。

「 那你要反過來怪我嗎?!我心愛的外套竟然... 你叫什麼名字!」這語氣真有夠嚇人。

這時管家立刻彎著腰說道:「 他叫做相葉雅紀,是我的兒子,潤少爺真的很抱歉!我馬上令人拿去清洗!」

「 原來是你的兒子啊.. 你是個這麼謹慎的人欸!怎麼......」松本話說到一半就被敲門聲打斷。

「 少爺,老爺已在餐廳等您用餐了。」

「 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 本大爺要去跟我爸吃晚餐,你最好是保證能洗的非常乾淨!」話一完便出了房門去

「 是!我保證!」

看著松本離去,才放鬆下來「 呼.. 爸,原來少爺這麼可怕喔!」相葉真的嚇死了,這是他第一次見到松本沒想到卻是如此。

「 真是的!幸好少爺今天不追究,不過他現在一定還非常憤怒,所以你還是小心點吧!」

「 明明就是他自己把包包外套亂丟在地上的又不能怪我!」相葉嘟著嘴抱怨著。

「 以後不許再這麼說!如果沒有少爺跟老爺我們怎麼過活啊?」

「 是.. 」




/

 

 



「 爸,我來了。」松本輕聲的說跟剛剛完全不同。

「 坐下吧!你們先下去了!」

 

 




父子坐在大餐桌前用餐,桌上擺滿了各式的每位餐點。

「 潤,你房裡剛剛在吵什麼啊?!」松本的爸爸雖然平日嚴肅看上去令人畏懼,但面對兒子時終究還是個父親。

「 還不是那個叫相葉雅紀的僕人把可可翻倒在我的外套上,我很喜愛那一件欸... 而且他竟然還是相葉老管家的兒子!」

「 人總有不小心犯錯的時候啊!那管家怎麼處理呢!」

「 他說很抱歉會找人清洗乾淨;爸你還是把管家調回去你身邊吧!畢竟他跟你那麼久了跟我還是不大協調!」

「 唉!好吧!我也想調他回來。不過這樣你就沒有個能好好照顧你的人了,其實有老相葉這個正管就該有個副管幫他啊,畢竟他都幾歲了!」

「 爸爸會幫你找一個年輕又可愛的管家的,放心吧!」松本爸爸邊笑邊拍著松本的肩。

「 什麼啊?講的好像我很期待有個這樣的新管家一樣!」松本皺著眉。

 




/

 

 

後天...



「 少爺、少爺,該起來準備上學囉!」一個溫柔帶些沙啞的聲音輕喊著。

松本微微睜開雙眼看見一個穿著制服的人

「 怎.. 怎麼會是你?!」松本立即爬了起來,雙眼睜大,不可置信。

「 我是從今天起要跟在您身邊的新管家,也是松本家的副管家,我叫相葉 雅紀,您好!」

「 可惡這臭老爸.. 」松本小聲的唸著。

「 那你怎麼穿著學校制服?!」他指向相葉的服裝。

「 少爺,我比您大一歲我是高二生!送您上學後我也要趕著去學校呢!」他給了松本自己的燦爛笑容。

「 等等.. 我今天要請假半天你知道吧?!管家應該有給你行事曆,我早上要去模特兒公司一趟。」

相葉慌忙的翻開行事曆,一看還真的是這樣子「 少爺對不起我疏忽掉了!那、那我去上學了!」相葉匆忙跑出門外。

「 跟前天一樣是個大笨蛋... 」起床走向衣櫃去,其實松本心裡莫名的說著 " 這傢伙,真可愛 "


 


/

 

 

松本將自己的一切打理好便上了車準備前往公司。

在會議上人人都誇讚松本想的聖誕企劃案非常的棒!

他就是一個這麼好的男人,只是身旁的人沒有人是對他講真心的。

會議結束後松本拉著他爸爸。



「 臭老爸!為什麼把相葉雅紀調給我啊?!」

「 潤啊,我不是說了嗎?會調個年輕又可愛的管家給你啊!」

「 這.. 」松本欲言又止。

「 我很喜歡雅紀這孩子,直率、善良!爸爸我身旁多數都是諂媚的人,真心的能有幾個?你也這麼想不是嗎?可是這孩子我相信他不一樣!老管家總會和我一同談論兒子的事呢!對了,今天好像是那孩子的生日喔!」

「 他生日啊... 其、其實我也不該說他是笨蛋,只是行為想法上比較單純像小朋友吧..!」松本開始抓頭。

 

 


/

 





" 唉.. 好孤單又冷清的生日啊 " 相葉以手托腮望著窗外學校的那棵枯樹。

因為今天是聖誕前夕,每個人心裡都是滿心歡喜想著要怎麼跟朋友狂歡、想著怎麼跟伴侶度過...

所以難免會冷落到相葉的生日,雖然他習慣了只是心理的難受誰能懂?

他自我安慰的告訴自己 " 反正也沒什麼好過的都幾歲了?而且自己現在當上少爺身邊的管家那麼忙哪有空呢哈哈... "

一整天他過的很悶,課也上不下,一個人望著那枯樹想東想西 " 其實少爺真的很讓我佩服.. 人帥、有錢.. 反正整個就好厲害呢!像這樣的有錢人家不知道生日怎麼過呢?一定是美味大餐,禮物拿都拿不完!搞不好禮物是一棟房子呢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這篇有點像序呢ˊˇˋ (?)

下一集開始進入重點OuO/ ?

是說小翔生日也快到了(居然)

好想快寫他的賀文><~ 因為他的賀文我寫5X13賀文系列時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