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二宮和也 × 櫻井翔


﹡ 補發


﹡ 有雷到無法接受請按×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小小的身影從地上緩緩爬了起來,對上穿衣鏡中的自己,不禁一楞。


這就是我.....是嗎?


這副,魔王的模樣,冰冷不已。




轉身看著還倒在地上的相葉,伸手去摸了摸他的頭。

「 相葉君,謝謝你所做的一切,雖然你很煩但你是個善良可愛的人類,你的人生還給你吧,對不起。」

 

回復魔王樣子的二宮,環顧了這個居住約一年多的家,他走遍了房子的每一個角落,用手觸摸了大大小小的東西,例如書籍、杯子、小庭院的花草、還有很多櫻井留下的東西。

 


當他走回去房裡,看到相葉還是倒在地上,嘆了口氣,他走到床沿坐了下來,緩緩想著擁有人類身分的各種回憶,以及漸漸與自己腦袋連結起來關於惡魔的一切。

 

 

 

 

 

\

 

 

 

「 上帝!!魔王大人要回來了是嗎?!」輔魔欣喜到要求松本帶他來天界,他一定要親口聽到大野說他才能安心。

 

大野笑了笑:「 是的,相信你多少也感覺到那股魔性之力正在竄動著吧?魔王已經醒來了喔。」

 

「 那...那.... 」

 

看著輔魔慌亂地有些語無倫次,大野依然保持著笑容:「 別急,當人類其實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要經歷許多許多的拉扯與抉擇;人類擁有感情既美好卻又會帶來痛苦,魔王才剛恢復身分,但想必腦袋很亂的很吧,讓他沉澱一下吧,待會松本會去迎接他回來的,別擔心。」

 

聽著上帝一番言論,輔魔總算冷靜了點,但又突然想起什麼:「 可若在人間待太久,我怕大人會不想回來,或是那股魔性之力又削減了可怎麼辦?」

 

 

大野將它安置好後起身走到了那座池子前,手一揮,出現了魔王正坐在床沿的畫面。

 

 

「 魔王大人?!」輔魔驚訝地大喊著。

 

「 是你啊。」皺起眉頭有些不悅被打斷思緒。

 

目光往旁邊一移「 啊、還有你。」嘴角微微撇著,露出邪邪的笑容。

 

「 等會我的輔聖會去迎接你,到時候見。」回以笑顏。

 

斂起笑容,只淡淡地看了看對方「 別吵我。」

 

大野笑了笑將畫面收了起來。

 

「 大人.... 」輔魔盯著一池和原本一樣透明的池水,還是有些擔憂。

 

大野只是又走回去關著它的房間,並在進去前丟了句:「 看你是要繼續待在這裡憂愁還是回魔界打點好迎接你們的王,放心吧,他怎麼可能不回來罵我呢?」

 

聽著大野毫不擔心的笑聲,輔魔也只好趕緊回去將魔界打點好,並通知全部的人。

 

 

 

 

 

 

 

 

看著畫面消失的地方,二宮又沉默了下來,嘖被打斷後真難好好思考。

 

彈個指,在人間所有的回憶都出現在眼前,一長串的膠捲正轉動著。

 

看著一幕幕出現在眼前,他沒有任何表情,只是靜靜的看著這些畫面,聽著那些以前熟悉的聲音。

 

接著,畫面來到了────────── 那日櫻花紛飛.......

 

 

 

對,這是二宮和也與櫻井翔的第一次相遇。

 

 

 

他看著自己注目著眼前西裝筆挺的男人正在看櫻花的場景.......,等等!!他就是櫻井?!過去的自己是和一個靈魂在談戀愛?!

 

將畫面暫停了下來,跳出了另一個畫面────── 櫻井翔的人生。

 

 

完完全全就是一個人生勝利組,從他出生的那一刻就是。

 

他看著櫻井的一生,從天真活潑,到年少青澀小叛逆,再到漸漸成熟穩重..... 但畫面卻包含著一個妒忌的目光。

 

在某日,他約櫻井出來喝酒,謊稱自己心情不好,接著在兩人有些醉了,散步返家的路程上,他將他引到了稍微隱密一些的地方,衝出一個歹徒殺了櫻井,而歹徒也傷了此人,卻不重,可此人卻佯裝暈了過去,然後歹徒拖著櫻井的屍體,拖到鄰近的櫻花山上,埋在一棵櫻花樹下,才剛埋完歹徒又被不知甚麼人給打暈了.......

 

 

看到這二宮笑了笑,黑吃黑?!故兇殺人再將兇嫌處理掉?!呵呵。

 


而櫻井的父親因為打擊太大也病倒了,由於唯一的兒子沒了,於是他將公司傳給了櫻井的堂弟,沒錯,就是那個人,從小都跟在櫻井屁股後頭的小堂弟。

 

由於年代久遠了些,當時監視器並未那麼普及的裝設,所以這起案件至今仍是謎團。

 

 

二宮想了想,也是,當時遇見櫻井時,那件西裝的樣式的確很舊呢。


 

 

接著出現的全是長年下來櫻井徘徊在櫻花樹下所看見的景象,畫面也來到了遇見二宮的那一刻,可是當畫面到了二宮離開後,出現了另一個人,這不是松本嗎?!他就是輔聖?然後二宮看到了大野所操化的一切,他盯著這些畫面許久,腦袋一片空白。

 

 

 

在人間愛了這麼久的人果然不存在.......

 

 

 

雖然這個靈體不存在但櫻井卻在裏頭,於是在人間的確還在記憶,二宮又繼續看了下去,看到他從一開始的懵懂只是單純照著大野的話做,到漸漸地自己也對二宮和也這個人產生情感,然後逐漸拉扯,它也漸漸明白自己不存在,自己只是個任務,於是想變成真實的樣子,但又被毀了,到現在還是躺在大野替它準備的房間內。

 

 

 

「 魔王大人。」是的,松本來了。

 

「 松本,看了這些,突然覺得以往美好的、傷心的事物似乎都毀了呢。」

 

他並沒有接話:「 那麼、您準備好了嗎?」

 


他亦沒有接話:「 松本啊... 看來你也給它挺多壓力的嘛.... 」二宮笑指著畫面中的它。

 

「 ...... 實在是逼不得已,松本在此道歉。」

 

「 你們最該道歉的是相葉以及我人間的母親。」說完二宮收起那些畫面,朝天際飛了回去。

 

 

「 辛苦了,對不起。」語畢,松本也跟著飛了回去。

 

 

 

 

\

 

 

 

 

 

 

一回到天界,便是兩邊的人出來迎接魔王回來。

 


大野笑著走上前:「 你終於回來了呢。」

 

 

二宮沒好氣地看了大野一眼:「 待會再來找你。輔魔!」接著二宮便從交界處回到了魔界去。

 

 

 

此時的它,偷偷跑出來,看到了一切。

 

剛剛的它,一直在裝睡,所以一切對話全都聽到了,它知道魔王要回來了。

 

所以一聽到聲音它便立即偷跑了出來。

 

只是、


是大野忘了關好門嗎?

 

 

 

 

\

 

 

 

 

回到了魔界的二宮聽著底下的妖魔們歡呼著,他們還幫二宮重新辦了上任儀式。


 

輔魔也終於鬆了口氣,在儀式結束後,輔魔迅速的輔佐魔王上手所有事務,一切就像回復了正常的軌道。

 

 

 

 

\

 

 

 

 

此時的它趁大家散了之後躲了起來,再偷偷跑了出去,一切,像是被默許般。

 

 

 

和也...... 和也........ 等我,我終於能見到你了....................

 

 

 

 

\

 

 

 

 

而二宮一邊聽著輔魔說明著一邊則在靜靜等待它的到來,早在剛回來時它就看到了躲在一旁的它。

 


突然外面傳出了躁動聲,所有妖魔像是被控制住一般,讓它順利地跑了進來。

 

 

 

「 和也!」它邊喘著氣邊露出異常欣喜的表情,掉著眼淚的它一步步緩緩上前。

 

 

「 你.... 」輔魔才要制止便被魔王給打了斷,「 出去。」

 


「 是... 」縱然不解,輔魔也不敢反抗。

 

 

 

 

重新將目光回到它身上,毫無表情的問了句:「  你是誰?」

 

它像是有些傻了「 和也.... 和也...是我啊.... 」它想說它叫做櫻井翔,可是,它並不是他,它就是它自己。

 

「 本王是問你是誰,你便說清楚吧。」依然沒有表情,語氣也聽不出任何情緒。

 


「 和也,你怎麼可能忘了我...... 我可是一直一直惦記你啊....... 和也你不愛我了嗎?!你在生氣嗎?!對不起...... 但那些都不是我自願的啊和也....... 」它哭的情緒有些激動。

 

「 你為何不斷直呼本王的名諱?!你雖然是靈體也該知道規矩!!」

 

聽著有些憤怒的二宮,它不禁也些退縮,它不曉得那個以往可愛的二宮呢?

 


「 靈體?...... 翔ちゃん啊,你忘記你以前都叫我翔ちゃん嗎....... 」 他一臉像是希望二宮聽到這個能趕緊憶起什麼般。

 


聽到這個熟悉的詞,二宮頓了下,忘?他怎麼可能忘。

 

他曾經喊著這個名字喊了那麼多回:開心地喊著、任性地喊著、幸福的喊著、驚慌地喊著、痛徹心扉的喊著、絕望的喊著........

 


翔ちゃん,卻再也回不來了。

 

 

當曾經成了曾經,回憶有如潮起潮落,是一件很無力的事。


當兩個人的生活,只剩下與自己為伍,是一件很深刻的事。

 

 

 

 


「 翔ちゃん?」

 

「 是啊!!翔ちゃん!是翔ちゃん啊!!我是翔ちゃん!!!!」它衝上前去,卻又不敢太靠近。


二宮沉默了又像是突然想起什麼般,走到它面前,展開笑顏,張開雙臂,「  翔ちゃん。」

 

它愣了下便即刻衝上前抱住了小小的身軀,它所有的記憶都浮了出來,它不斷不斷的掉著眼淚,沾濕了二宮的肩膀以及頭髮。


「 我在這裡,和也你終於想起來了...... 我是最愛你的翔ちゃん..... 我好開心...... 和也,沒事的,我不再離開了,也沒有任何人能將我們分開了好不好?和也我好害怕....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 」


它輕輕在他額頭上烙下一吻,就像當初要離開時一樣。

 

 

「 翔ちゃん。」

 

它看著二宮漸漸收斂起剛剛的笑容,它發現,二宮的神情看來既陌生又駭人。

 

 

 

二宮用力將它推開,它傻了一下,幾乎不可置信的問著「 為什麼..... 」

 

 

 


「  因為,我是最恨你的和也。」

 

 

 

 

冷笑著的二宮,殺了它,將這靈體摧毀殆盡。

 

 


它的表情甚至還停留在不可置信。

 

 

 

接著真正的櫻井的魂魄終於不再被困在靈體之中,出現在二宮的面前。

 


二宮冷冷的瞟了他一眼。

 

 

「 又見面了魔王大人,過去的事,實在逼不得已真是抱歉。」櫻井懷著歉意說著。

 


「 走吧。」二宮頭也不回,領著櫻井去見大野。

 

 

 

他現在並不想待在它被摧毀的地方,他不想。

 

 

 

\

 

 

 

「 上帝,魔王大人來了,帶著櫻井さん。」

 

「 快請他們進來吧松本。」

 

 

 

二宮看著大野的笑容越看越火大,於是不等大野說便自己坐了下來。

 


「 你也坐吧櫻井さん。」大野暖暖一笑。

 

「 可以嗎?」

 

「 摁,這次少了你就無法辦成這件事了,謝謝你,請坐吧。」

 

 

大野幫兩人都遞了茶,當地到二宮面前時,二宮忍不住開口:「 你竟敢這樣耍我?!」他狠狠的瞪著大野。



並不以為意,他笑了笑:「 我接受你的道謝。」

 

 

「..... 在人間的時光絕對是我一生最愚蠢的時刻。」

 

 

「 是啊,不過你也快樂過不是嗎?人類也挺可愛的啊。」

 


松本在一旁忍不住笑了出來。

 

 

「 笑什麼?還有你也是,竟敢愚弄我!」

 

 

松本只好抿了抿嘴不說話。

 


大野笑問:「 櫻井さん覺得呢?」

 


面對大野的問話,櫻井不敢不回但看著二宮凶狠的臉,於是吞吞吐吐地說著「 ...... 嗯我覺得...... 」

 


不過立即就被二宮打斷了:「 安靜,共犯。」

 


「 哈哈,既然櫻井さん你已經幫忙送回來了,那麼魔王大人還有什麼事嗎?」大野啜了一口茶接著又道:「 松本去人間帶回來的土產真不錯喝呢!」

 


「 謝謝您的誇獎。」松本有禮的笑了笑。

 


 

二宮冷撇了這兩人,「 我來到這的用意你心知肚明,本王已經回來了,所以墜入凡間一事自然就不存在了是吧?」

 



大野靜靜說著:「 那是自然,我正等著你來呢,事關重大,我會將所有知情人士的這段記憶消除,至於魔界那邊你自己來吧。」

 


「 還用你說,我等會回去連我自己的回憶也給刪了,你竟敢創造一個新靈體注入魂魄來耍我,丟臉死了。」魔王冷哼的撇向一旁。

 

 


「 魔王大人你真不坦率呢。」大野苦笑著。

 

 

「 哼,本王自當明白你這麼做的用意,所以我才毫不猶豫殺了那傢伙,你還真賊啊,苦差都丟給我。」

 

 

「 因為魔王大人魅力大啊哈哈,反正將會沒人記得這件事不是嗎?」大野賊賊笑著。

 

 

「 所以才說你賊啊!!」他大力拍著桌子,震的桌上的茶水都倒了。

 

 

「 不和你鬧了,該辦正事了,櫻井さん來吧!」

 

 

接著,大野便和松本一起加冕櫻井成為天使,他也終於解脫一切。

 

也在儀式上當著二宮的面消除所有知道此事的人的記憶。

 

結束後,大野命松本將櫻井帶下去熟悉事務,自己便與二宮站在那座池水前,看著回歸命運的相葉、看著正常如昔的二宮家以及出版社,以及二宮曾經存活過的一切。

 

 

大野看到二宮有些複雜的神情。

 


「 你真的會.... 消除自己的記憶嗎?」

 

「 你什麼意思。」

 

「 有了感情,是很難抹滅的。」

 

「 就算是人類,也會有狠心的時候。」

 

「 你覺得好,便好。」

 

 

 

\

 

 

 

 

獨自離開天界回到魔界的二宮不發一語,看著輔魔擔憂的臉,仍毫無反應,只是命所有人集合,消除所有人的記憶包括輔魔,接著便命所有人退下。

 


他走上前去緩緩蹲下來,用手摸著地板,剛剛,它就在這消失了......

 


自己竟然親手.... 殺了它.....

 

 

二宮忍著眼淚與情緒,他再忍,從回天界看到它的那刻都一直在忍,他好想好想告訴它:他真的很愛它,不是櫻井翔,就只是它。

 


翔ちゃん.....

 

翔ちゃん.........

 

翔ちゃん........!!!!!

 

 

這一次也是,無論喊了幾次,翔ちゃん,再也回不來了。

 


二宮閉著雙眼,淚水還是不斷地流下,他什麼話也說不出來,說不出來........

 

 

只是用手摸了摸額頭被翔吻的地方,將人間的記憶全都刪除。

 


卻發現,刪不掉。

 


那些與它的曾經,就像烙痕般,無法消除。

 

 

翔ちゃん... 你在處罰我對不對.........

 

 

他的心無法再痛,腦袋也無法再思考,於是,他封印了自己。

 

 

將有關人類一切的自己封印起來,而額頭上也出現了個淡淡的痕跡。

 

 

他抹去眼淚,起身走向王位坐了下來。

 

 

「 輔魔,還不進來繼續輔佐本王熟悉這些事務。」

 

 

 

 

 

\

 

 

 

 

這一切就像沒發生過。

 

可是真的沒發生過嗎?

 

是忘了?還是隱忍?

 

 

 


 

完結。

 

 

後記OS:前一大陣子全都在忙大考以及很多事情,導致荒廢很久......


非常糟糕,以後會盡量更新作的!!! 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