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二宮和也×櫻井翔

 

﹡ 補發

 

﹡ 有雷到無法接受請按×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讓魔王談場戀愛罷了。」大野暖暖一笑。

 

 

「 上帝..... 」松本疑惑的看著大野。


大野沒有回話,只是捧了一手的水在手心中,凝視了好一會接著便撒了出去。


隨著撒出去,一攤水竟漸漸化作似人的形體出來?!


「 您... 」松本還是說不出個什麼。



大野依舊沒有回應松本的話,他拿出方才櫻井的靈魂,依舊盯了好一會彷彿在傳遞些什麼,輕吐了一句:「 翔,拜託你了唷。」便將靈魂對準人形的心口放了進去。

 

"櫻井さん... "松本心中惋惜地說著。

 

 不一會,形體便慢慢化做為櫻井的模樣,它漸漸睜開雙眼對上大野溫暖的笑顏。

 

「 上帝。」它開口說話了。

 

「 你叫做櫻井翔,你要到人間找的人剛才記清楚了嗎?」

 

它微微點了下頭「 摁。」

 

「 等等松本會帶你去的,先將這瓶東西喝下吧。」說完,大野又不知從哪裡拿出一個小瓶子拿給了它。

 

它不假思索地一飲而下。然後倒下。睡去。

 

「 ..... 將櫻井さん關在那未免.... 」松本望著那倒在地上的臉孔。那張假臉孔。

 

「 沒有魂魄,誰也活不了。剛才那櫻花樹下的事你還看得不夠清楚嗎?況且還輪不到櫻井來告訴魔王他是惡魔。」

 

「 ... 是。」

 

「 魔王如今在出版社當老闆,他最好的朋友是一個名叫相葉雅紀的人,也就是被魔王霸佔命運的人。待會你準備一下就帶它下去吧,你在人間的身份、居所等等... 我都替你準備好了,是這間公司的經理,待會這瓶你也喝下去,一些該有的記憶和人間的東西你是該明瞭。至於它.... 方才我已和它說了許多了,那瓶它也喝了.....;到人間時,先讓它與你同住,等過幾天後找個時機帶到公司附近,讓魔王和它相遇接下來就會按照我所預想的走,你只需按照你的身分繼續下去和觀察他們,目的就是要誘出他的魔性,毀了他、讓他憎恨。剩下的你再聽從我指示就好。」

 

「 ...... 我明白了,我即刻走,您好好保重。」說完,松本便拿走大野手上的小瓶子,打開,一飲而盡,轉身帶著它,飛離,墜。

 

 

 

大野望著松本離去的方向,好久、好久,不知道在思慮什麼。

 

 

 

 

 

 

 

\

 

 

 

 

 

「 ..... 」它又再度睜開雙眼。

 

「 你終於醒了,我還在想要不要對你潑一盆水呢。」松本將桌上的拉麵推到它的面前「 你先吃點東西吧。」

 

「 謝謝松本大人。」它點了點頭。

 

松本笑了一笑,靜靜的看著它滿足地吃著拉麵,表情後的情緒很複雜。

 

「 真奇怪呢,明明不知道這是什麼卻記得這叫拉麵;明明不知道筷子要怎麼用卻不只記得這叫筷子還記得怎麼使用,好奇怪的感覺呢哈哈。」它獨自感到奇怪的笑著。

 

松本笑了出來:「 也許你是天才喔。」

 

「 就像我好像不知道你是誰,卻又記得您是松本大人。」

 

松本漸漸斂起笑容。

 

「 快吃吧,吃完去洗個澡,待在家不要出門,我要出去一趟晚點會回來再幫你帶晚餐。」松本起身走回房裡換上西裝。

 

「 知道了,路上小心。」它淺淺一笑。

 

 

 

 

走之前,松本回頭看了看它。

 

希望事情順利。

 

對不起了。

 

 

 

 

 

 

 

 

 

 

「 喔!你回來了喔!NINO在找你喔!」一個像男孩的男人大力地拍著松本的肩膀。

 

松本腦裡馬上就出現了記憶: "他就是相葉雅紀啊。感覺是個可愛的人類呢。"

 

「 知道了,我馬上去。」

 

沒想到相葉沒走反而跟了過來「 你剛剛去哪裡啊,好久喔!啊,是不是你去排了新開的定食店!?那家人超多的難怪你這麼晚回來哈哈!不過那家真的很好吃喔而且啊..... 」他笑著將手臂搭在松本肩上,一個沒完的唸著。

 

松本忍不住停下腳步:「 你不用工作嗎?跟著我幹嗎?」

 

「 嘿嘿不要這樣嘛~ 我只是好奇啊!順便陪你過去呀~ 」

 

「 不用。回去工作。」松本用手臂擋住相葉並直接加速離開,留下相葉一個人嘟囔。

 

 

 

 

"天啊,該說這傢伙單純還是難纏啊..."忍不住搖搖頭。

 

 

 

 

 

 

『 叩叩叩─── 』

 

「 進來。」

 

「 社長您找我?」松本輕聲將門給帶上。

 

「 J,你是到哪裡去了啊!吃個午餐吃到人失蹤,你今天到底是有多餓啦!」社長皺著小平眉的盯著松本。

 

"原來魔王本人這麼小隻啊 "他在心裡偷偷笑著。

 

「 對不起,我回家去了一趟,因為.... 因為吃午餐的時候我把拉麵打翻在身上.....。」呃啊說謊了。

 

二宮盯了好一會後只吐了一句:「 好!我相信你!」

 

你確定嗎,魔王大人?

 

松本決定趕快轉掉這個話題:「 那、您找我來是......?」

 

「 啊對,就是那個啊...... 」

 

松本看著眼前童顏卻帶著聰明臉的二宮認真的說明著,不經感嘆自己下來是要毀了這個人的..... 雖然事出無奈。

 

 

 


二宮褐色的眸子很清澈,卻太複雜。

 

 

 

和常人一樣的心臟,卻裝太多解釋不了的,

 

 

逞強。

 

 

 

 

 

 

正好呢。

 

 

 

 

 

 

 

\

 

 

 

 

 

 

「 NINO!我聽見你大吼,怎麼了快開門!!」傳來的是相葉著急的聲音以及想轉開門鎖的瑣碎聲。



相葉如何進來的?其實二宮家的鑰匙他有去偷打一把,怕二宮把自己鎖在裡面然後做一些不好的事...... 對於此事二宮也沒多說什麼。

 

二宮隨手抓了個東西便朝門砸過去「 滾!──────!!!」

 

相葉被嚇得彈開一小步,但他還是接著說下去:「 你真的瘋了嗎!?你還有大好人生,這樣值得嗎!!」


「 閉嘴!!!!!」


「.... 好,」相葉稍微退後了幾步「 那我就閉嘴!!!!」在吼出這句的同時相葉邊朝著門側撞了上去。

 

不過一不小心又太大力,相葉直接朝地板撲了下去。

 

「 好痛....... 」相葉緩緩從地上爬了起來,看到二宮冷眼看著自己。唉。


他朝著二宮走上前卻又踩到一個不明物體,刺痛感傳遍了他的腳底。今天真的禍不單行。


由於房內暗成一片,只剩從房門口透進來的光源,於是忍著腳痛他走到門口將燈光打開卻看見────────────── 二宮突然直盯著地上的一本書,眼神空洞的駭人,神情既虛無又似要抓狂般發瘋。


那應該就是方才害相葉腳痛的元兇。相葉緩緩蹲下看著被翻開的那一頁「 這... 這不是你之前出的書嗎..?怎麼了嗎你看起來好像....... 」他知道自己有些口拙於是緩緩問著,怕自己說錯了什麼又再刺了二宮一次。


「 不見了...... 」音線縹緲。


他站了起來看著二宮「 什麼不見了...?NINO,你說清楚一點!」


二宮指著那一頁上的一張照片「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啊!!!!他明明就在我旁邊的!!!怎麼不見了!!!我不信!!!我不信!!!!!!!!」


他發狂的衝去剛剛被他丟爛的相框旁,撥開碎玻璃拿起照片────────────── 只有二宮一人燦笑著。二宮一人。


粗魯的打開箱子的蓋子,看到了以前櫻井寫給自己的小卡片────────────── 空白。只是一張空白卡片。

 

........... 消失了。全部。真的。

 


「 NI..NINO?」相葉蹲到他身旁,拍了拍他削瘦的肩膀。


「 原來.... 我真的是個瘋子。」


「 .... 」


「 但不可能啊,翔ちゃん、翔ちゃん..... 」二宮低下頭不可置信地看著自己顫抖的手,試著想緊握住,想起那份被大手緊握住的暖感,可是這一次,卻什麼也感受不到了。


「 NINO,沒關係的.... 你還有我!我會繼續陪著你的!」相葉認真地說著,拍打自己的胸膛以作保證。


二宮恍惚地看著相葉。


「 翔.. 」當二宮還想要在說些什麼的時候,他突然發覺自己連喊出櫻井的名字都感到這麼陌生。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 啊────────────── !!!!!」他抱著頭大叫著,一陣頭痛欲裂,一種好似有什麼要從他體內衝出來的難受之感。


在一旁的相葉則感受到一股很沉重的壓迫感,重到使他快失去意識般,他欲感眼前模糊著。



 

 

 

 

 

人生所有的經歷、所有遇見過的人、所有說過的話、...... 所有的片段與感受衝上心頭。


「 魔王大人,請您清醒過來吧。」

 

「 和也。」


一道聲音,兩句話語,揮之不去。

 

 

 

 

 

 

\

 

 

 

 

 

「 魔王啊,你總算要甦醒了嗎?」

 

大野低下頭看著躺在自己膝蓋上熟睡的它,輕輕摸著它的髮絲。

 

「 也好,大家也累了。」

 

溫溫的手輕柔的抹去它的淚珠「 翔,你快可以見到和也了,很快,不哭了。」

 

依然低著頭看著它「 松本,去通知輔魔───────────── 王要回來了。」

 

「 是。」

 

「 接著你也先回去人間吧,去打點一下。」

 

「 是,我即刻去。」鞠個躬後,松本便轉身離開。

 

「 松本!」突然像想到什麼般叫住了對方。

 

「 怎麼了嗎?」松本眨著眼。

 

「 ....... 謝謝你,辛苦了。」

 

松本沒有回話,只是笑了出來,接著便離開了。

 

 

 

「 唔...... 」碎動了下,像是在找個更舒服的姿勢睡。

 

依舊只是不停地撫著它的頭。

 

 

「 魔王啊.... 希望到時下手..... 可別太狠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好,真的非常抱歉我欠了這麼久....


太忙又太累身體也是,也突然覺得很找不到目標,所以離開了很久........

 

一整個身心俱疲到爆的狀態。

 

雖然現在還是找不到什麼具體的答案,

 

但確定的是文章現在開始我會盡力更的.... 加上現在是暑假#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