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宮和也×櫻井翔

﹡ 補發

﹡ 有雷到無法接受請按×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這是.... ?」這下連松本野不解了。

 

 

大野輕笑道:「 雖然王命不可寫,可若不寫,你們叫他如何生存啊?」

 

輔魔看著大野鎮定的模樣真的是急到快發怒了:「 上帝,請求您快點吧.... 別在賣關子了... 雖然我與您不同界也不同身分,可這下我真的越發沒耐心了....!」


看到輔魔壓抑的憤怒松本急忙跳出來緩頰:「 輔魔,你先冷靜下來,聽聽上帝怎麼說好嗎?」

 

「 哼 」輔魔不以為然「 我要怎麼冷靜?出了這麼大的事情他還這樣不疾不徐,話也不說清楚,你叫我冷靜?!」


「 你當然要冷靜,現在你是肩負著整個魔界啊!魔王入人間上帝豈會坐視不管?!他定是有自己的解決方法,你要相信他啊!!」


他更緊緊抱緊懷中的『 邪性簿 』眉宇盡是不耐煩「 你忘了我是誰嗎?相信?!我的信仰..... 可不是他。」


「 好了。」大野的聲音劃破兩人的僵局。


「 什麼好了...?」輔魔狐疑地問。


「 這個。」大野的手中依然是那張微黃的紙。


祂接著說明下去:「 我剛剛說要點出一些關鍵人物,就是魔王命定會遇見的人。因為他不屬於人界,確實是無法用這兩本簿子寫命,但若用這張特定的紙就沒事了,它只是扭曲了時間軸讓這些人順理成章地出現在他的生命中,等待他甦醒這些人事物都會物歸原主的,包括你們的王,然而到時這張紙也會自動燃燒殆盡,彷彿這一切從未發生過。我這樣說,你明白了嗎?然現在,人界時間也正被我禁止著。」


「 那..... 」輔魔盯著懷中的『 邪性簿 』。


「 我想從中挑出一些人,讓惡魔之子遇見他們然後吸取負能量,可卻不能完全倚賴,這是法則,否則會失去平衡。」


「 我不懂。」


「 雖然這張紙上記載的東西是扭曲的,但被吸走的能量可不是扭曲的,別忘了一旦記載到簿子上就無法更改,我們現下只是借這些人一些些的負能量,並不是佔有全部,不然簿子上的紀錄不就都成空了?你應當明白若........ 」


「 我明白了。」輔魔打斷大野的話並遞出懷中的簿子。經過大野一番解釋,他終於稍微安下心了。


大野對著他微微一笑。


等待大野一番思量並填妥後他將紙捲好重新綁上緞帶鎖進一個盒子裡,接著又一個彈指,盒子消失了。人間時間運轉下去了。

 

 

 

 

 

\

 

 

 

 

 

 

在目送輔魔離開後,松本問了這麼一句:「 我的任務是什麼?」


「 你和我來。」他卻將松本帶到一座池子旁。


「 仔細看著池中的這個人。」大野手一揮,池中便出現了一幕接一幕的畫面。


「 這是......?」為什麼上帝要帶自己看一個凡人的一生?


大野雙目垂下,似有點惋惜之意「 畫面中這個人叫做櫻井翔,他原本是一間公司的繼承人,人品善良又很有規劃有著大好前程,父親死後原本都要上位了.... 卻.......... 」


「 遭人殺害了?!」是的,畫面正巧來到這一幕。


松本有些小震驚地看了看大野「 而且還是親戚..... 」一般來說這對松本來說見怪不怪,只是看著這些畫面真令他忍不住。更何況因為這是早就重重預謀好的,兇手將此事設計成一件意外,然真相就真的隨櫻井的倒下一同睡去了。


畫面輾轉來到了漫天櫻花樹道。


「 等等!?那...那不是??!」松本驚恐地喊著。


「 沒錯,那正是惡魔之子。他對眼前的櫻井有些著迷呢。」大野饒富意味的說著,心中盤算了什麼。


此番話又讓松本感到無比驚訝,今天這一連串下來實在是太精神勞累了。


「 你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去將櫻井翔帶來見我,記得隱密些。」大野雙手負於後,眸子深深地盯著這池水。


「 是...是的。」接著松本便飛快下凡來到了櫻花樹下櫻井的身旁。

 

 

 

 

 

 

\

 

 

 

 

 

 

「 櫻井さん。」


又在仰望花朵的櫻井慢慢地回頭看了一眼後便又轉回頭去:「 才剛遇到惡魔,現在又遇到天使。哈哈哈.... 你們想做什麼呢?誘我去魔界?請我去天界?讓我繼續輪迴或是繼續留在這?算了.... 呵呵.... 這都不重要了啊...... 我在想什麼....... 」他是笑的這麼淒美又這麼淡漠,彷彿看透這一切了。


「 你隨我去見上帝吧。」松本沒有理會他。



 

 

 

\

 

 

 

 


松本帶著櫻井飛過重重雲朵,而他的目光卻一直停在那片櫻花樹海的方向,即便雲霧早已模糊視線。


他飛快地將櫻井帶來大野面前「 上帝,我帶他來了。」說完便退到一邊去。


不等大野發話,櫻井便率先開了口:「 為什麼特地將我帶來這裡?我是個對人世間仍有眷戀和怨恨的靈魂啊。」


然而上帝始終沒有轉過身來「 這是你的最後一世了,現在你將會成為天界的一員──────── 天使。」


櫻井一楞「 我...?!」


「 是。但你得放下對人間的情感。」


櫻井一陣嘲諷地笑「 你是上帝,應該知道我的一切吧?.... 這些感覺我怎麼能放?!」


「 那我便賦予你任務吧,達成後你會放掉的。」


「 怎麼做?!」彷彿聽見希望般,畢竟天天佇立於櫻花樹下悲傷著真的不好過。他並不想復仇加上對方是親戚,所以只能那樣壓抑著,卻又不甘這麼離世....... 對於人間,他還有太多太多的情感在............. 所以很痛苦呢... 卻只能停留在櫻花樹海中獨自傷感。


「 你只需,將你的靈魂借給我。」


「 ?!」這..... 這是什麼要求?!靈魂?!


「 信不信由你,你是關鍵因素。若是拒絕,將會發生很多很可怕的事,不旦你的靈魂將永遠束縛,還會毀了人界。」這只是個威脅。


「 我...是關鍵 ?..... 」有點奇怪呢..... 但事態好像很嚴重....


但天性善良地櫻井還是動搖了「 您要我的靈魂做什麼......?」


「 天機不可洩漏。你只需告訴我你的答案,快點吧,雖然時間被我暫停了卻也不能再拖。」


他垂下臉蛋沉思了會,表情很複雜,好像在想憶著生前的種種一切。

 

「 櫻井さん?... 」松本試圖喚了他一聲。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請您讓我解脫吧。」闔上雙眼,雙眼淚下。


"終於,那些苦痛、怨恨、孤獨、不捨與傷悲終於能遠離了...... 『 櫻井翔 』さよなら。"


就這樣櫻井的靈魂被大野收了起來。他是那麼勇敢著,超脫一切。


但一旁的松本終忍不住疑問:「 您究竟想做什麼....?」是啊,大野究竟想做什麼?要個魂魄幹什麼?松本有著不好的預感.....

 




「 讓魔王談場戀愛罷了。」大野暖暖一笑。

 

 

 

 

 

 

 

\

 

 

 

 

 

 

 

 

「 滾出我的生命中吧,翔ちゃん。」


二宮跪在地上冷靜地將有關櫻井一切的東西都收進一個箱子之中。

 



「 我知道我沒有翔ちゃん頭腦好.... 可我二宮和也也不是傻子........ 說到底你就是個騙子.... 騙子!!!!!────── 」他用力將小桌上裝有兩人合照的相框砸向牆壁。碎裂一片。

 


「 滾────────!!!!!」他一腳用力踢翻地上的箱子「 不要再糾纏我了!!!!!────── 」他大聲地吼著,像是想把一切情緒喊掉。



最終,他倒在床上,頭髮碎亂,握拳顫抖,恨意從他的眸子中流出,蔓延床單一片。

 

 

 


一股力量不安的竄動中。

 

 

 

 

 

就要甦醒了是嗎。

 

 

 

 

 

 

 

 

魔王大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唉呀,又是一次久更,原因請點一下悉的說明文 T  T 窩不是故意的.... 


好啦,最後的大野居然惡魔向了一下,不忍說好可愛XDDDDD (自己講####


恩... 謝謝你們願意點來看囉(燦笑(奏凱啦####


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