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發。

﹡竹馬誰攻誰受不一定(?)

﹡竹馬。智潤。翔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個美麗的傍晚。
潤卻不耐煩的晃了晃尾巴。

 


「 小潤,不要亂動,等下我把你畫醜了這麼辦?你也不要對吧?乖乖,不要亂動。」


「 畫醜就畫醜,我不在乎。」又故意晃了晃尾巴。


「 我在乎啊。何況這一次的畫展可是由你當主角。」雖邊說話,大野的手仍沒停下。


「 雖然你是以『 貓 』當主題,但不要忘了這次的作品當中除了我、還有和也、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貓,所以根本差不了這一幅啊,夠多了。」


「 被日落餘暉照著的你又還沒畫過,怎麼會差不了這一幅?繼續靜靜的望著窗外不要亂動。」


 

 

 


" 每一個時刻你,我都想畫下來。因為是你。"


大野在心中默默念著,畫筆依舊舞動著。

 

 

 

 

 

 

 

「 潤─────!!!!」男人大叫一聲,立即從椅子上彈了起來。


「 翔,我在門外聽到你在大叫,怎麼了?」一個著圍裙的女人走了進來,用手輕撫櫻井的胸膛,似在替他平緩略嫌急促的呼吸。


「 ... 我又夢到小潤了..... 」櫻井無力的坐了下來。


女人見狀立即就替櫻井按摩著肩膀「 你啊,一定是工作太累了!」


櫻井望了望桌上的那些文件不禁嘆了口氣,可能吧,他真的太累太累了......


「 對了!」女人像是想起什麼的拍了下櫻井的肩膀「 我最喜歡的畫家:大野先生,你記得吧?」


「 怎麼提起他了?」櫻井不解的扭頭過去。


「 他好像又要舉辦畫展了,聽說主題是『 貓 』,這一次畫展所得將會全數捐給貓咪協會呢!老公,我們去看好不好?」女人笑的很溫暖。


櫻井看著女人溫暖的笑容又看了看桌上的文件,陷入兩難。


女人從後撒嬌的環住櫻井的脖子,兩顆頭緊靠在一起「 上一次你已經放我鴿子了,這一次我們就一起去嘛好不好?去看看畫稍微放鬆一下也好啊!而且你不是很喜歡貓嗎?恩? 」


溫暖的大手覆在女人的手上 「 遵命。」男人輕輕的笑了幾聲。


這時女人突然跳了起來,惹的櫻井一陣莫名。


「 我都忘了原本是要叫你下來吃飯的... 唉呀!煮湯的爐火不知道有沒有關!!」女人立刻飛奔下樓,櫻井則在後面大笑著這個迷糊蛋。


 

 

 

 

 

 

 


潤,你在你的世界過的還好嗎?


我在想什麼....... 我連噓寒問暖的資格都沒有了吧.........

 

 

 

 

 

 

 

 




" 恩?這什麼聲音啊?" 小和跳下書架後,踏著小小的步伐,朝聲音來源走去。


小和停在廚房前  " 原來啊,不過倒也不錯聽。"  原來是相葉在唱歌呢。


接連兩個跳躍,先是跳上椅子、再來是餐桌上,牠望了望眼前那一大盤紅紅白白黃黃的東西,眨了眨眼後便坐了下來,似不以為意。


「!! 」一手端著炒青菜,另一手端著貓碗的相葉一轉過來便被小和嚇了一跳。


將手中的東西放下後,相葉摸了摸小和毛絨絨的背 「 不行唷,這是我特製的 " 辣椒蛋炒飯 " 貓咪不可以吃啦!來,我幫你倒牛奶喔!明天啊再幫你買一些小零嘴好不好?」


看著相葉燦爛的笑臉,小和頓時感到心中有股奇異的暖流在竄動。

 

 

 


" 你就是那個男孩對吧..... "

 

 

 

 

挖了一匙飯,正欲放入口時,相葉轉過頭去看,難怪就覺得有股目光注視著自己。相葉用手指點了下貓碗中的牛奶接著點在小和的貓嘴上,被這麼一碰,小和像是反應回來了。


「 快喝吧!還是... 你不喜歡牛奶?!」聞言,小貓舌立即開始舔著碗中的牛奶。


相葉終於可以吃飯了,他餓死了!不想,才放入嘴沒多久,看到桌上的牛奶瓶便拿來一口接著一口的灌下肚,看的小和愣在那裡,舌頭都還伸一半呢。


「 咳咳... 咳.. 奇怪... 這種辣椒聽說不會..咳... 不會辣啊.......難道我買錯了嗎?!」是的,看來他買錯了。


小和見狀,伸出小貓掌將貓碗推向相葉,惹的他一陣發笑,雖然他還是覺得很辣。


「 沒關係,你留著喝吧,我很感動唷!謝謝小和呢。」他摸了摸小和的頭。


貓眼望向重回廚房打算泡泡麵的相葉。

 

 

 

 

 

 

 

 

" 我找到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今天一打開,樣式居然不見了 TAT


找來找去都沒之前那個喜歡 TAT 害我以為是痞克衝康我,結果我去找卻怎樣也找不到之前那個了= =


神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