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 潤 x 相葉 雅紀

﹡主僕關係

﹡請見 潤雅 || 融化你的心(上)   潤雅 || 融化你的心(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的,從去年相葉生日那次兩人就開始有著不一樣的情感悄悄萌發。

 

 

如此單純卻又真摯。

 

 

 

 

 

 

「 相葉,十分鐘後送早餐過來。」慵懶的語氣。松本掛掉家中專通知僕人的電話後便又倒下去睡回籠覺了。

「 是,少爺。」相葉竊笑著。




 

十分鐘後...

 

相葉想著松本一定還沒清醒,畢竟昨晚這麼晚回來,於是便自己開門進去。
果然啊,他還像隻貓一樣慵慵懶懶的躺在床上睡著。相葉將餐點放在桌子上後好奇的看了看松本,便彎下腰去用手指輕觸了稚氣未脫卻又帶點小叛逆的柔軟臉蛋,只見濃密的粗眉微微皺了一下,但還是沒要醒來的意思,嘻,好好玩。於是等到眉毛漸漸平緩後又再試了幾次,這相葉好像已經不懂得適可而止...大爺皺著眉終於睜開雙眼「 你要玩多久啊,你這小子.. 」相葉被嚇了一跳立刻站挺在那動都不動。

 

松本緩緩下床,頭髮有些凌亂,站在比他高些的相葉面前「 你膽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小,相葉雅紀。」

面對這樣的距離使相葉感到呼吸困難,但也只能讓自己保持鎮定,可是松本雖然是才剛睡醒,可是眼睛在盯人的時候想不被他吸過去都難。

 松本又盯了好一會後才走去坐了下來,雙眼對上桌上的餐點「 這什麼東西?我不要吃這個!」松本的雙眉緊緊地皺在一起。

相葉笑著走到松本身旁「 少爺,這可是主廚花時間做出來的耶!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啊!」

「 早餐吃這個好膩。」

「 咦?不會啦!少爺你至少也吃一口嘛!早餐不吃對身體不好喔!」

「 我寧可不吃。」

「 可..可是,少爺不吃主廚會很傷心的!」

「 那你吃掉然後告訴主廚,本少爺吃的很飽,行了吧?」

「 ...這...這樣怎麼行呢!!我怎麼能吃少爺在吃的東西?!」

「 理由真多。」

「 好嘛~少爺你吃吃看啦!」

「 ......你先嚐味道。」

「 這是給你...」

「 吃。」



於是相葉還是吃了一口,到不怎麼辣但卻極鹹之中帶著苦焦味,真的是滿過分的味道!相葉強忍著吞下去卻又忍不住把桌上本來要給松本喝的水給乾光,正當想警告松本別吃時松本卻早已端過去大口大口的扒著吃,相葉以極度不可思議的眼光看著這個像「 餓鬼 」吃東西的傢伙,過一會這個粗眉餓鬼終於吃完這碗麻婆豆腐燴飯。


「 少...少爺?」

松本用紙巾擦完嘴後便對相葉說:「 你這傢伙居然喝光我的水。」

「 什麼...水...?」相葉原先還反應不過來,接著看到自己手裡握著已被乾光的玻璃杯才恍然大悟。

「 啊!少爺對不起!我再去端一杯!!」說完便匆忙的跑出房門。

 

 

一分鐘..三分鐘..咦?幾分鐘了呀?!相葉才慌慌張張的回來「 少爺水..水來了!」摁,有點兒喘的樣子。

松本已經等的不是很耐煩但他還是忍了下來「 我說啊...這個家雖然是很大但是端杯水而已你也端這麼久!」

「 剛..剛剛跟別人講了幾句正事,然後我已經走完樓梯時摔倒了,水灑了、杯子破了,只好下樓重用,加上老爺今天在家又有客人在所以只能輕輕走不然會吵到老爺他們,我..我..對不起!!」

看著相葉可憐兮兮而且衣服也濕濕的樣子再罵他就過火了「 唉..算了,快把水給我!」松本伸出手來。

相葉立將水遞出,待松本喝完他的粗眉才捨得分開不再皺在一起「 你這笨蛋怎麼連手藝也這麼笨蛋啊?」

「 咦?!」相葉的杏眼睜的大大地,他倒也沒反駁他不是笨蛋,默認了。

「 這是你做的,不是嗎?」松本微笑著站了起來。

「 你待在這裡的時間又沒主廚久,會煮出這種味道的肯定是個笨蛋!」咧嘴地笑了。

「 你知道還吃!!」咦?這相葉在吐自己槽嗎?!「 我做的這麼難吃....你居然還.....眼淚開始打轉了。」

滴下來了。

被抹去了。

「 愛哭鬼。」松本輕輕抹去相葉的眼淚,過份溫柔的聲音。

相葉的臉上悄悄染上了淡淡的紅,他幸福地笑了。

 

 

 

 

 

雖然兩人之間確實是有些異於常人的情感,卻沒有人為他們之間下一些結論什麼的,例如:雙方都同意交往什麼的...
可是不要說什麼知不知道在和對方交往了,連告白都沒有!對方真正的心思到底是什麼呢?兩人之間會這樣無非就是因為松本送的有雙重意義的『 M 』字手套以及親吻了相葉的臉龐。


 

最近相葉不斷的在思考───── 他跟松本到底算什麼... 他們是戀人嗎?好像也不是呢... 難道說,真的只有『 曖昧 』才是唯一的注解嗎?!不,他對松本可不是只有什麼曖昧而已,他很清楚松本已經在他的生命中佔有一定的份量!不是隨便就可以取代的!即便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生性開朗外向總是笑嘻嘻的,相葉在他的人生之中從未遇過:表面光鮮亮麗裡頭卻裝著如此深刻的痛苦。總是用他冰冰的臉孔以及冷淡沉靜帶過一切,在外在學校松本沒有朋友,更正,是沒有真心真意的朋友,其他一些不過都是好利的人在接近他。有時候相葉很懷疑───── 到底是什麼樣的力量支持松本活下去的?!

 

然而對松本也是,嘛,雖然是有遇過很熱情很外放的人啦,不過松本依然的將對方當成空氣──── 因為他不怎麼喜歡像這樣的人。相葉雅紀這個人的出現對於他也許比奇蹟還奇蹟吧?所謂的.... 一見鍾情,咳,是一招斃命!一眼就可以感覺到對方於自己有種說不出的特殊意義,只是他卻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敢表現出來,明明早已猜測到相葉的感情的!唉,好個愛面子扯不下臉皮的少爺,偏偏對方只是個單純的迷糊蛋。

 

 

 

 

 

以相葉這樣的個性朋友當然是一堆,雖然男生會很愛欺負他,但大家心裡都是很喜歡相葉的。

對比起松本....還真是一個天一個地的呀..

 

 

 

 

放學了,相葉準備搭上車子去接松本了。沒想到一打開車門卻看到一雙惡狠狠的眼睛正等著他,相葉被嚇的連退好幾步。



「 你你你你你你,你怎麼會在..... 」不等相葉說完裏頭那個臉臭到可以臭死人,咳咳,是令人心生恐懼的傢伙已經不耐煩的大力拍著旁邊的座位意思是叫相葉別再廢話快上車。好吧!算了算了,鼓起勇氣上車吧!惹他生氣是最最最不可取的行為了!

 



相葉乖乖坐上車後他從後照鏡看到司機的臉,唉,臉色真難看;唉,親愛的少爺..... 您饒了我吧!




在車上,靜默。

連看都不敢看松本一眼的相葉一路車程真真是膽戰心驚。好不容易到松本家了,很好!等等下車準備開溜!沒想到他親愛的少爺開口了。

 



「 等下你敢開溜你就完了!」

可惡,這樣他也想得到?!

「 待會記得準備點心送過來。」說完後松本靜靜地看了相葉一會才自行下車『 啪 』的一聲,車門關上了;『 呼 』的兩聲,相葉與司機不約而同的喘了一口氣。看來少爺今天殺氣真的滿重的...

 

 

 

 



一走進松本家裡相葉立刻被自己的老爸拖到一邊去。

 

「 爸!你幹嘛啦!」相葉拉好剛剛給扯歪的學校制服。

「 我才想問你幹嘛呢!你該不會又做錯什麼事了吧?!」

「 我?!」

「 對啊!不然少爺怎麼了?」相葉只能很無奈的苦笑,他自己根本什麼也搞不清楚就好像都是他的錯一般,連爸爸也以為是自己的錯,天啊!

「 唉,算了!我現在要送點心去了。」

「 好好好你快去吧!別讓少爺等了!」

 




 

 

相葉打開冰箱找到兩個泡芙然後他又泡了杯紅茶。放上托盤後小心翼翼走上樓來到松本門房前。

 

恩... 無法開門了:「 那..那個,少爺可以請你開一下門嗎?」

門開了,裏頭的人臉色好像緩和多了,但語氣還是那樣子:「 進來,我要問你話。」


 

相葉點了點頭便跟了進去。當他放下托盤後被後竟傳來一股暖流,松本從後緊緊地貼著相葉,雙手圜住他整個腰,手指緊抓著對方衣服,額頭輕靠在相葉頸窩。有那麼些怒意、有那麼些溫柔、有那麼些衝動,雖然雙手緊抓著相葉的制服可是卻不敢抱緊些,他就是怕弄痛他,可是他又好想好想給他一個很深的擁抱.... 終於他開口了:「 他是誰..... 」相葉完完全全反應不過來,什麼『 他 』?他也想問松本指的『 他 』是誰呀!?

 

「 什麼誰... 」

「 今天我比較早從學校離開,司機先來載我接著再到你的學校,我看到他摟著你的肩膀、你們頭還靠在一起、你們還笑的很開心、你們還不知道在聊些什麼,而且他竟然還打你的頭!這些我都還沒做過的事怎麼可以讓別人先做!」

 

呀呀,醋意好濃啊... 等等!他吃醋?!他是為了這個才那麼生氣嗎?這是真的嗎...

 

「 是誰... 」

相葉的臉上簡直是藏不住笑意了:「 他是我的朋友、好哥們啊!只是在嬉鬧而已嘛!」

「 .....對不起,我沒有什麼朋友... 我不是很懂這些..... 」又來了,明明這些事他從來不跟任何一個人提起的!但如果對方是相葉就好像沒關係了,他知道他可以相信他!相葉不會傷害他的!相葉會包容他的脆弱的!他會的。

 

暖暖的雙手輕覆在松本的手上「 如果少爺願意,我可以一直當少爺的好朋友呀!」相葉倒是講的很開心。

「 ... 你只當我是好朋友嗎?」松本將下巴靠在相葉肩上。

「 我.... 」啊..臉好熱....

「 我不想要你只當我的朋友。」

「 .... 」

「 笨蛋,還不懂嗎?」松本在相葉的頸部上落下一吻。

「 .... 我不是笨蛋... 」嘟囔著。

「 在我眼裡你就是笨蛋,而且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笨蛋。」輕笑著。

「 少爺... 」相葉簡直感動的快昏過去了。這陣子自己在亂想什麼啊?!原來這就是松本的想法!

「 吶、只能是我的。」

「 咦?」

「 我說你只能是我的!」

「 .... 」即便如此,照松本的想法那以後跟同學好一點不就完了嗎?!太為難了啦!!

「 不答應嗎?」

「 不是啦可.. 可是,以後再有這種情形不要誤會嘛!同學之間都會鬧呀!我答應你就會做到,你放心啦!」

突然,松本放開了相葉,然後開始笑著;相葉傻了。

「 這是你說的,你答應我了。好了,你也累一整天了!下去休息吧!」松本邊說邊把相葉推出房門外。

 



相葉整個人愣在門外。現在是什麼情形呀?!難道說,剛剛松本不是真生氣只是為了逼他答應那個嗎.... 太、太過分了啦!!

『 啪─啪─啪──── 』相葉不停的拍著已被鎖起來的房門:「 什麼意思啦!!少爺你太過分了!!怎麼可以啦!──── 」不管相葉在房門外如何,松本還是一派輕鬆的坐在那裡邊看著未看完的小說,邊享用剛剛相葉送來的點心。

 

 

 

 

 

松本潤你這個任性腹黑又討人厭的傢伙!!!

 

 

 

 

 

 

 

 

 

 

 

 

 

唉,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

 


我果然寫了這篇呢XD沒辦法去年寫完後就真的很想再寫>< 太配了這個組合(心)

其實我還想到後續想留到雅紀生日那天公佈 ( 你這人

★:另外我想在這公佈一件事   翔潤 / 二潤 / 相二 || 追逐戲。   將停止發布-

嘛.. 總覺得還不夠,我想要重新做調整!當然故事結構基本上不大變。

個人因為滿喜歡『 追逐戲 』的可是有些地方寫壞了想重弄,所以暫時停更,請『 追逐戲 』的讀者見諒了(跪)

 

 

題外話:我發現以前的作品現在再看都覺得OMG我怎麼會寫這樣XDDD(躺地)

嵐家末子終於也走到3開頭了,突然覺得好快喔XD

但笑起來還是一樣那麼可愛啦♥♥ (冷靜點

 

 

祝潤潤3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