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 × 相葉雅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吶、小翔,如果能在生命結束之前一直都和最愛在一起,應該就死而無憾了吧?」


「 是嗎?我認為說無憾是騙人的。」


相葉趴在櫻井的胸前,聽到此言搥了櫻井一下「 為什麼你不能浪漫一點呢!」

櫻井揉了揉眼睛、拍了拍相葉的拳頭「 雅紀,我好累了。」說完便闔上雙眼沉沉睡去。

「 呿。」相葉沒趣的離開櫻井的胸口,轉過身也賭氣的閉上雙眼。

 

 




摁,其實櫻井一直都是這麼不浪漫又不擅表達。不過從一些小動作還是可以看的出他很愛相葉。例如:最近天冷了,當早上相葉一起床還縮在床上發抖時,櫻井會端一杯熱茶水給相葉;在相葉要出門上班時櫻井一定會幫相葉扣好外套再戴上圍巾,接著親自接送相葉上下班。即使吵架了、或是相葉賭氣不撘便車───── 櫻井就算用拖的也會拖相葉上車。

 

這些小小的簡單的動作櫻井總是默默持續著,即使他什麼也沒多說。

 

 

這些小貼心相葉都知道,雖然他有時嘴上會唸說很煩人。

已經八年了。

 

 

 

 

 

而紀念日同時也是相葉的生日:

 

 

「 翔.... 」相葉撫著自己被強吻的唇。

「 只有我才能這樣對雅紀!對吧?」櫻井將刷紅的臉撇向另一邊。

" 噗,好爛的告白方式!居然是先強吻人家...... " 相葉這麼想著的。雖然他很開心。

「 那翔也只能這樣對我!」相葉笑了,那是一個既害羞可又燦爛的笑容。櫻井想著 " 這大抵就是最美的笑容了吧! "

 

至今還是這麼想著。

 

 


想起那時候的甜蜜相葉忍不住偷笑了起來,最近櫻井越來越忙.... 雖然還是一樣貼心,只是陪自己的時間縮短了好多..... 很失望!不過不可以任性!相葉轉過頭凝視著睡在一旁的櫻井,幸福。

 

 

 


 

 

 

又是一個好冷的早晨。

 


櫻井睜開雙眼替相葉將鬧鐘按掉。

明明今天自己放假可以賴床的!不過櫻井沒有抱怨目光。飄向還熟睡著的相葉。

 

" 雅紀瘦了... 臉也好蒼白..... " 櫻井想了想自己已經多久沒有好好看過相葉了呢..... 不過沒關係!如今公司裡的大麻煩終於解決了!有空可以好好彌補他了。

 

「 對不起。」櫻井伏身吻了相葉凹瘦的臉龐。

 

同時,相葉慢慢地張開雙眼。

多久了?沒有這種早安吻了。櫻井好似發現弄醒了相葉,立馬起身,羞的摀了下嘴「 雅紀醒啦!?快... 快點弄一弄!我去幫你做早餐!」接著櫻井便跑出了房門。

 

相葉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的小翔回來了。

可接著相葉開始咳、不斷咳著───── 最終一朵鮮紅的血花在床單上綻放,一片片的花瓣還從相葉嘴中滴落下來。

相葉瞪大著雙眼,雙手不斷顫抖著。

櫻井的腳步聲越發逼近,相葉想開口叫他,卻無力倒下───── 倒在那朵妖豔的血花旁。

 

「 你怎麼咳.......... 」櫻井手中的茶水自他手中滑落───── 碎成一塊塊小玻璃。

「 雅紀、雅紀!!」櫻井用力搖著昏過去的相葉,急忙叫了救護車。

 

 

 

 

 

 


「 醫生!雅紀他怎麼樣了?!」櫻井激動的抓著醫生的手臂。

 

「 他... 」

 

 

 

相葉從病房的玻璃向外看著櫻井和醫生正看著他對話,表情糾結著。

他看了看病房的天花板、又看了看四周,又抬起自己的手,病人。

 


「 小翔.... 我好怕............ 」相葉流下眼淚,他的聲音好虛弱。



「 不要怕。」櫻井溫柔的聲音傳到了相葉耳中。一轉頭,櫻井佇立在房門口、接著走到了病床旁坐到椅子上。暖暖的手覆在他冰冷冷的手上。

 

看著櫻井的臉龐相葉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櫻井任由相葉哭泣,只是靜靜地替他擦眼淚、靜靜地等他哭完。



待相葉哭完,櫻井親吻了他冰冷的手背「 雅紀... 醫生說你得了.......... 」話才說一半就看到相葉大力的搖頭。

 

「 不要說..... 我.. 我什麼也不想知道.... 只要知道小翔不要離開我...就夠了........ 」被雙哭紅的雙眼直直地盯著,櫻井實在不忍說下去───── 其實他也說不出口。他怕他一說也會跟相葉一樣哭了起來。他突然好害怕相葉會一聲不響的離去...

 

 

 

 

 

 

 

 

小翔,我不要離開你.....




雅紀,你不要離開我.....

 

 

 

 

 

 

 

 

 

我不想失去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要向雅紀下跪了啦TAT..

上了高職又忙又累寫文的時間越來越少..

原本應該可以在去年發的可是又出現一些事要忙..

這一篇的完結即是翔的生賀喔>< ( 好久沒寫櫻相了..

這篇有點短.. 因為有點像開頭(?) 而且拖太久想快點發ˊˋ..

下一篇會比較長一些der(汗

因為當下要開始寫前正在聽悲傷的歌於是就導向一個感人(?)悲傷的故事ˊˇˋ

雅紀對不起啊啊啊啊QAQQQQQ

 

 

 

雅紀兔31歲生日快樂\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